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行业管理- 琪瑶小管家下载
琪瑶小管家
50%
50%

琪瑶小管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琪瑶小管家简介

琪瑶小管家简介一:琪瑶小管家是一款超级简单实用、功能强大、易用性强、适用于各种行业的进销存管理软件,集进货、进货明细、销售、销售明细、扫码销售、记账销售、积分系统、折扣系统、库存监测等多种功能于一身。

琪瑶小管家

琪瑶小管家简介二

软件集:进货、进货明细、销售、销售明细、扫码销售、记账销售、积分系统、折扣系统、库存监测、库存管理、利润自动计算、今日销售查询、过往销售查询、数据备份与恢复等数据管理、收据和发票的全打与套打、票据模板自定义(支持二次开发)、支持多用户管理、支持用户权限设定等功能于一身,简单的操作界面,得心应手的操作流程,让您的店子真正体会到自动化管理!

琪瑶小管家

琪瑶小管家简介三

市面上也有类似的软件,但却没有一款像琪瑶小管家这样:操作步骤明确、简单,绝对不会让您感觉到繁琐、头痛。

本软件向广大用户提供试用,下载解压后,直接可以使用,无需安装,没有任何功能限制!

琪瑶小管家

牛铺软件园提供《琪瑶小管家》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行业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琪瑶小管家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