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行业管理-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下载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
50%
50%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简介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简介一: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是目前最流行,最好用,最便捷的电脑管理店铺收银系统。使用这款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可以让你的店铺收银完全受电脑控制,不需要手工的繁琐输入相应的编码金额即可完成收银。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简介二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采用了增强的统计报表功能,会员积分管理以及一系列操作细节的优化,是一套突出便捷易用性的店铺收银管理软件。由前台收银及后 台管理两大功能模块组成,支持条码扫描枪、钱箱、pos58小票打印机、顾客显示屏。适合在中小超市或服装店、婴幼儿用品店、玩具店、化妆品店、饰品专卖 店、电器、文具图书、通讯器材店等单机使用。集成了条形码标签打印功能,对于无条码的商品同样可自行贴上条码标签录入到本系统中销售。本系统配合普通电脑 即可安装使用,比专业pos机管理更方便灵活,成本更低。系统初始密码为123,不需要复杂设置,安装后即可使用。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简介三

1.简单易用,易用性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2.支持设备广泛,各种并口、usb口小票打印机均可使用,可使用笔记本安装收银系统。

3.实用的会员积分管理功能可实现多种店铺促销措施。

4.灵活的打折功能更适合个体店铺销售,可实现赠送功能。

5.收银前后台分开,可更好地控制收银权限。

6.灵活设置的备份功能保障数据安全。

7.收银台可自由设定界面颜色,贴切商店主题。

8.内置条码打印功能,无条码商品也可自行贴上条码进行电脑收银销售。

9.针对个体店铺特别设置库存异动功能,实现非销售商品的记录。

10.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价格。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

牛铺软件园提供《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 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行业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店铺电脑收银系统2019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