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行业管理- 管家婆工贸版t9top下载
管家婆工贸版t9top
50%
50%

管家婆工贸版t9top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管家婆工贸版t9top简介

管家婆工贸版t9top简介一:管家婆工贸版系列软件是针对国内中小型生产加工企业,将ERP管理思想与几十万管家婆用户使用经验相融会的成果。管家婆工贸版t9top以生产管理为核心,集进销存、财务管理等模块于一体对企业经营环节的全程记录、传递、跟踪和分析,整合和优化企业内部资源;结合移动互联应用,帮助企业建立信息化系统。

管家婆工贸版t9top

管家婆工贸版t9top简介二

管家婆工贸版系列软件以财务管理为核心,集采购、销售、存货、生产、工资、固定资产、账务管理等模块于一体,通过对企业采购、销售、存货和生产等经营环节信息的全程记录、传递、跟踪和分析,实现对企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和生产成本控制等在线动态监控和全方位管理,从而整合和优化企业内部资源,使产、供、销三大业务环节互相驱动,维持动态平衡。

管家婆工贸版t9top

管家婆工贸版t9top简介三

系统特点·实用、够用 中小企业“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什么都需要管一点,却不需要很强大、很复杂的功能,本着实用原则,管家婆工贸版覆盖产、供、销等业务环节的管理。

实施和应用简单 中小企业管理基础薄弱,专业人才缺乏,管家婆工贸版本着简单、易用的原则,其实施和应用简单。·价位更容易接受 管家婆工贸版符合中小企业实用、实惠的价值观,其价位更容易为中小企业接受。

牛铺软件园提供《管家婆工贸版t9top》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行业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管家婆工贸版t9top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