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AxialisCursorWorkshop下载
AxialisCursorWorkshop
50%
50%

AxialisCursorWorkshop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xialis CursorWorkshop简介

Axialis CursorWorkshop简介一:Axialis CursorWorkshop官方版是实用性很高的光标创作软件,该软件帮助使用者创建很高质量的游标。Axialis CursorWorkshop官方版可以创建适用于所有Windows版本的静态和动画光标,并且兼容开发行业标准,如Photoshop和Illustrator,没有复杂的设置,没有更繁琐的像素光标制作。

Axialis CursorWorkshop

Axialis CursorWorkshop简介二

可以制作静态和动画的光标

使用内置助理创建光标

由静态图像创建旋转的动态光标

批量由光标创建 PNG、JPEG2000、PSD或BMP图像(一次多个光标)

批量由图像创建静态和动态光标

为Windows ?和网站建立高质量的光标

使用图像库轻松创建吸引人的光标

兼容图形行业标准

Axialis CursorWorkshop

Axialis CursorWorkshop简介三

整个CursorWorkshop界面旨在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完全集成的工作空间 - 所有工具都可以在屏幕上轻松访问。该应用程序完全支持鼠标拖放,允许直观的操作。

内置的图书管理员 - 一个强大的图书管理员被纳入界面,让您轻松管理您的光标收藏。始终在屏幕上可见,它完全支持拖放操作等等。

强大的文件资源管理器 - 内置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允许浏览你的磁盘,并找到包括图像和所有文件包含游标的文件。

批处理操作 - 有时需要处理大量的光标。CursorWorkshop包含多个批处理功能,可以从图像创建光标,转换图像格式,规格化图像大小等等。

牛铺软件园提供《AxialisCursorWorkshop》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3.7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