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ZivaDynamicsZivaVFX下载
ZivaDynamicsZivaVFX
50%
50%

ZivaDynamicsZivaVFX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Ziva Dynamics Ziva VFX简介

Ziva Dynamics Ziva VFX简介一:Ziva Dynamics Ziva VFX最新版是一款界面友好,功能出众的皮肤肌肉模拟插件,Ziva Dynamics Ziva VFX最新版操作简单,能够帮助大家轻松快捷的生成各种生物肌肉骨骼的模型,Ziva Dynamics Ziva VFX官方版非常适合用于生成医学生的人体解剖模型。

Ziva Dynamics Ziva VFX

Ziva Dynamics Ziva VFX简介二

过去制作高度动态角色的时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制作出逼真效果,现在艺术家们可以制作得更快了。虽然Ziva VFX 1.7中的新动态效果只能在拥有很多脂肪或大体重生物上看起来明显,但是肌肉燃烧和软组织抖动的详细物理效果,可以在艺术家制作电影、电视或虚拟内容中动画时,让3D人类或生物看起来更加自然。

艺术家们可以通过一个下拉菜单找到这些强大的算法,以确定动态效果的衰减方式。每个设置均可调整,可应用于预先制作的生物中,进行简单的重新模拟后,显示效果会立即改善。

Ziva Dynamics Ziva VFX


Ziva Dynamics Ziva VFX简介三

1、在PC下载网下载Ziva Dynamics Ziva VFX最新版压缩包,然后进行解压,解压后,双击exe程序,进入安装界面,然后点击next

2、设置软件的安装位置,建议安装在D盘,设置好之后点击Inst\

Ziva Dynamics Ziva VFX

牛铺软件园提供《ZivaDynamicsZivaVFX》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86.5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