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iTunesDuplicateRemoverFree下载
iTunesDuplicateRemoverFree
50%
50%

iTunesDuplicateRemoverFree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 Free简介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 Free简介一:iTunesDuplicate Remover Free这个工具能够帮你在iTunes中查找和删除重复的文件项,软件能够清理你在iTunes库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重复的垃圾文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软件。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 Free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 Free简介二

1、选择搜索重复项的原则:搜索完全相同的文件、通过音乐标签搜索重复项或搜索具有相同属性的文件。

2、指定文件格式掩码(如果需要)。在这种情况下,只能搜索指定格式中的一种或几种格式的副本。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 Free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 Free简介三

3、单击“添加iTunes库”按钮,等待iTunes打开。在程序运行完成之前不要关闭iTunes。

4、指定要搜索的文件的最小和最大大小(如有必要)。

5、按“开始”按钮,等待程序完成。

6、单击“搜索结果”选项卡并标记要删除的重复项。请务必保留其中一个文件选项,否则该文件将从您的计算机中完全删除。

7、单击“操作”按钮并选择要应用于标记文件的操作。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 Free

牛铺软件园提供《iTunesDuplicateRemoverFree》 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28.0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