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AdobeCreativeCloud2019下载
AdobeCreativeCloud2019
50%
50%

AdobeCreativeCloud2019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dobe Creative Cloud 2019简介

Adobe Creative Cloud 2019简介一“:Adobe Creative Cloud 2019是由Adobe官方推出的一款应用管理软件,安装之后就可以一键下载Adobe官方最新的应用了,比如Adobe Photoshop CC、Adobe Bridge CC、Adobe effects CC、Adobe Dreamweaver等

Adobe Creative Cloud 2019

Adobe Creative Cloud 2019简介二

1、Adobe Creative Cloud 2019官方版支持安装或更新adobe的应用程序

用户点击apps按纽后,可以直接更新和安装最新版本的adobe软件,包括photoshop/indesign/illustrator等;

2、Adobe Creative Cloud 2019官方版将文件同步至creative cloud

当用户打开文件同步时,将打开你的explorer,以便您开始同步文件到creative cloud。

3、从typekit中同步字体

找到理想的字体,用几秒钟将这些字体同步到您的计算机,让你在任何应用程序中都可以使用这些字体。

4、发现

可以找到一些最新的资源

Adobe Creative Cloud 2019

Adobe Creative Cloud 2019简介三

支持已登录ID的情况下CC软件离线安装/离线激活。

支持CC桌面登录ID查找/安装订阅更新。

支持CC软件内登录ID同步设置。激活或PJ后不登录ID 不会显示需要登录界面。

支持Adobe Illustrator CC登录ID调用Kuler!

ACC桌面中已安装程序不会显示试用。

部分使用上的问题需要自行调节CC桌面设置。

牛铺软件园提供《AdobeCreativeCloud2019》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9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