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动画制作- 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下载
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
50%
50%

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简介

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简介一: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是一款小巧易用的GIF动画录制制作软件,录制出来的画质清晰,体积小,便于传输和存储。支持窗口录制和区域录制,软件操作简单易上手,不占系统资源。

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

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简介二

1、直接拖到某个窗口,然后点击开始录像即可,当你停止的时候会自动跳动保存,你只需要选择保存路径即可!

2、你可以选定任意一个区域进行录制,就如QQ软件的截图可以任选一块区域,那么这款软件同样可以实现哦,选好后,右击选择完毕即可开始录制!

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深蓝GIF动画录制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2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动画制作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