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动画制作- Silo(3D建模软件)下载
Silo(3D建模软件)
50%
50%

Silo(3D建模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ilo(3D建模软件)简介

Silo(3D建模软件)简介一:Silo是一款专注且闪电般快速的独立3d建模器。是电影角色和3D打印对象的专业人士的最爱。着重于 3D设计、动画、录影游戏制作和传达想法等领域的模型建造和塑形。

Silo(3D建模软件)

Silo(3D建模软件)简介二

1、多平台 单一认证

Silo是按照每个用户来注册的,而非每个计算机或操作系统。一个许可证可以允许用户在高达3台计算机上安装。

2、高级的多边形建模工具

Silo提供了非常广泛的交互工具集,用来进行快速的多边形建模。整个工作流程以强大的、智能的工具为基础,而非单一的命令或选项。

3、综合性选择工具

强大的选择工具对于建模而言至关重要,快速浏览选择菜单你就会发现Silo有多么关注这一功能。多选择模式支持用户选择点、线和面,而不需要改变选择模式。

4、细分曲面

细分曲面提供了光滑的、高精度的多边形形状,并且能够在Silo中轻松访问。使用默认的快捷键,只需要按C就可以按照你想要的细分等级进行细分,而按住V则不细分。

5、UV编辑

Silo Professional提供了一种高级的UV编辑工具,而Silo Core则不具有该项功能。

6、无与伦比的自定义

Silo能够适应多种工作流程,是一款支持你最大化定制的建模工具。包括完整的自定义鼠标、键盘和图形界面,从而完美的模仿了你十分熟悉的应用程序。

7、文件格式

Silo Core支持导入和导出.sia和sib文件格式,也支持导入和导出.obj文件格式,.obj是在3D应用程序中最常用的互导格式。而.3ds、.dxf和.fac等格式只能被导入,如果想要导出,则只能使用Silo Professional。

Silo(3D建模软件)

Silo(3D建模软件)简介三

文中LMB指鼠标左键 RMB指鼠标右键

alt + LMB = 旋转视图

alt + w = 固定相机旋转 / 物体旋转(切换)

alt + MMB = 面板

alt + w = 固定速度

alt + scroll = 缩放

牛铺软件园提供《Silo(3D建模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6.6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动画制作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