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动画制作- peedTree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下载
peedTree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
50%
50%

peedTree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peedTree 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简介

SpeedTree 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简介一:SpeedTree Modeler是一款3D树木植被建模软件,支持大片的树木的快速建立和渲染,拥有全新的152种模型,从幼苗到高耸的森林模型,包括数千个3D表面扫描的PBR纹理。不仅如此可以通过插件将树木导入到其他的三维建模软件中使用。

peedTree 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

SpeedTree 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简介二

1.完整的PBR工作流和渲染

2.全新的152种模型,从幼苗到高耸的森林模型,包括数千个3D表面扫描的PBR纹理

3.大幅度改善导出管道

4.新叶配料系统SpeedTree Modeler中的叶渲染速度比版本7快了1000倍

5.SpeedTree Cinema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自然地捕获叶子和树枝之间的风的复杂动力

6.许多其他改进

peedTree 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

SpeedTree 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简介三

1.PBR材料和工作流程 - 在SpeedTree Modeler中完整的PBR渲染以及用于材料的新编辑工具可让艺术家在导出到DCC之前对其模型进行微调。

2.分支机构扩展 -使用子分支来扩展他们的父母,为树枝提供更好的控制和更平滑的过渡。

3.Phyllotaxy生成 算法 - 基于树叶在树枝上自然生长的新一代算法。

4.网格剪切系统 - 使用我们新的网格编辑器,可以轻松地将网格剪切成叶子或簇的形状。

5.脊柱噪声 - 新的属性适用于沿着分支或树干长度的较晚或较早的噪声。

peedTree 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peedTree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358.1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动画制作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peedTreeModeler(三维树木建模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