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动画制作- PicturesToExeDeluxe幻灯制作下载
PicturesToExeDeluxe幻灯制作
50%
50%

PicturesToExeDeluxe幻灯制作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PicturesToExe Deluxe幻灯制作简介

PicturesToExe Deluxe幻灯制作简介一:PicturesToExe Deluxe是一个幻灯片制作软件,可以制作各种的ppt。还可以将图片转换成为exe执行的方式,操作简单方便,喜欢的朋友赶紧来下载PicturesToExe Deluxe幻灯制作试试吧!

PicturesToExe Deluxe幻灯制作

PicturesToExe Deluxe幻灯制作简介二

undefinedPicturesToExe是一款将图片转成EXE执行文件、视频文件的工具软件,可以设定幻灯片看图方式。软件功能十分强大,操作方便快捷,非常实用;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便捷且功能十分强大。

PicturesToExe Deluxe幻灯制作

PicturesToExe Deluxe幻灯制作简介三

PicturesToExe生成单个EXE文件,其中包含所有图片和音乐。PicturesToExe Deluxe可以刻录带幻灯片的DVD视频光盘。

平移/缩放/旋转图像效果。

功能强大的幻灯片对象编辑器,可以调整复杂的动画。

您可以添加带阴影的按钮或文本标签,并向幻灯片发光。

幻灯片之间的电影转换效果。

幻灯片的显示可以与时间轴上的音乐完全同步,并带有波形。

幻灯片播放具有内置播放器,可播放高品质MP3和OGG。它还支持WMA,WAV和MIDI音乐播放。

牛铺软件园提供《PicturesToExeDeluxe幻灯制作》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1.5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动画制作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