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动画制作- proe下载
proe v5.0 绿色免费版
100%
0%

proe v5.0 绿色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proe是一款用于动三建模制作的强大工具。proe5.0能够给用户带来最出色的建模制作机制,涵盖了蜜桔设计、机械设计等等大型设计工作中,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多样化的操作和管理,更快更好的完成工作,提升效率。

proe特色介绍

1、是三维建模的领头羊之一2、应用于模具设计、机械设计的大型设计绿色免费软件3、相对于UG solidworks来说,它参数化强大4、对于建模来说,不仅有造型,而且导入进来的外来文件,还有补面模块5、即使没有具体尺寸,也可以通过拍照进行反求建模

proe功能说明

1.参数化设计相对于产品而言,我们可以把它看成几何模型,而无论多么复杂的几何模型,都可以分解成有限数量的构成特征,而每一种构成特征,都可以用有限的参数完全约束,这就是参数化的基本概念。2. 基于特征建模Pro/E是基于特征的实体模型化系统,工程设计人员采用具有智能特性的基于特征的功能去生成模型,如腔、壳、倒角及圆角,您可以随意勾画草图,轻易改变模型。这一功能特性给工程设计者提供了在设计上从未有过的简易和灵活。3. 单一数据库(全相关)Pro/Engineer是建立在统一基层上的数据库上,不像一些传统的CAD/CAM系统建立在多个数据库上。所谓单一数据库,就是工程中的资料全部来自一个库,使得每一个独立用户在为一件产品造型而工作,不管他是哪一个部门的。换言之,在整个设计过程的任何一处发生改动,亦可以前后反应在整个设计过程的相关环节上。例如,一旦工程详图有改变,NC(数控)工具路径也会自动更新;组装工程图如有任何变动,也完全同样反应在整个三维模型上。这种独特的数据结构与工程设计的完整的结合,使得一件产品的设计结合起来。这一优点,使得设计更优化,成品质量更高,产品能更好地推向市场,价格也更便宜

proe常见问题

PROE中非缺省是什么意思?所谓缺省就是使用系统的默认配置,非缺省就是不使用系统的默认配置而在对话框中选择自己需要的配置。举个简单的例子:假如你的proe起始位置下config里设置了创建零件的默认单位是mmns,当你要新建一个零件时,取消勾选缺省选项,这是你就可以选择inbs创建英制零件。PROE中如何创建控件三维曲线?你可以通过投影的方法创建三维曲线;或者用基准点工具创建点,然后生成曲线;或你使用方程创建空间曲线。proe中 扫描、混合、扫面混合、可变扫描命令有什么区别啊?扫描:只可以有一条轨迹线和一个剖面,并且剖面在扫描过程中不发生变化,剖面垂直于轨迹线。混合:用多个剖面混合来生成几何体。生成的几何体根据剖面的形状发生变化,各个剖面要求一定要有相同的混合点(无需直接绘制的轨迹线,靠截面深度和角度旋转确定截面相对位置扫描混合:利用多个剖面和一条轨迹线生成几何体,结果几何将根据轨迹线的走势及剖面发生变化。可变扫面:由一个剖面和一条以上的轨迹线生成几何体,剖面可以发生变化,可以指定方程式使其发生规则的数学变化,剖面垂直方向可以指定。每次打开proe文件都要重新贴花,为什么之前贴好的都没有了?你可以在config中设置一下,设置选项 save_texture_with_model 的值设置为yes,然后保存到工作目录的config.pro中。在质量属性对话框中,把密度改为0为什么计算的时候质量不是0呢?在proe中 0 密度不符合实际,proe里也没有这种设置,只会显示为PROE里的最小密度。

牛铺软件园提供《proe》v5.0 绿色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动画制作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