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行业管理- 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下载
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 2.2.102 官方版
50%
50%

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 2.2.102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简介

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简介一:MicroERP是一款安全可靠的国产ERP软件,该软件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型企业单位而服务,用户可以在上面进行进销存管理、车辆管理、应收应付管理、账务管理等一系列财务操作,是您管理企业的好帮手。

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

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简介二

【基本介绍】

MicroERP(蓝本)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国产通用型ERP软件,适用于中小微型企事业单位实施信息化管理。本系统坚持以简化流程、平稳实施、快速应用为切入点。在广泛地收集用户需求同时,其功能不断改进、完善、健壮,配置越来越简单,操作越来越便捷,功能越来越合理化。

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简介三

【安装说明】

1、安装程序:MicroERPSetup22.exe

2、互联网远程部署文件:web\Query(IIS6,.Net3.5)

3、SQLServer建库脚本:CreateDB.sql

在使用前请通读《使用手册》并关注官网软件版本更新通知。

牛铺软件园提供《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2.2.102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2.4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行业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MicroERP(中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 2.2.102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