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数据恢复- oracle数据库恢复下载
oracle数据库恢复 V1.0 绿色版
50%
50%

oracle数据库恢复 V1.0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oracle数据库恢复是一款恢复oracle数据库数据的软件,能够帮助oracle数据库恢复丢失的数据内容,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吧!

oracle数据库介绍

Oracle Database,又名Oracle RDBMS,或简称Oracle。是甲骨文公司的一款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是在数据库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可以说Oracle数据库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流行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系统可移植性好、使用方便、功能强,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微机环境。它是一种高效率、可靠性好的 适应高吞吐量的数据库解决方案。

ORACLE数据库系统是美国ORACLE公司(甲骨文)提供的以分布式数据库为核心的一组软件产品,是目前最流行的客户/服务器(CLIENT/SERVER)或B/S体系结构的数据库之一。比如SilverStream就是基于数据库的一种中间件。ORACLE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为广泛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作为一个通用的数据库系统,它具有完整的数据管理功能;作为一个关系数据库,它是一个完备关系的产品;作为分布式数据库它实现了分布式处理功能。但它的所有知识,只要在一种机型上学习了ORACLE知识,便能在各种类型的机器上使用它。

Oracle数据库最新版本为Oracle Database 12c。Oracle数据库12c 引入了一个新的多承租方架构,使用该架构可轻松部署和管理数据库云。此外,一些创新特性可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使用率和灵活性,如Oracle Multitenant可快速整合多个数据库,而Automatic Data Optimization和Heat Map能以更高的密度压缩数据和对数据分层。这些独一无二的技术进步再加上在可用性、安全性和大数据支持方面的主要增强,使得Oracle数据库12c 成为私有云和公有云部署的理想平台。

oracle数据库恢复方法

删除表中数据有三种方法:

·delete(删除一条记录)

·drop或truncate删除表格中数据

1.delete误删除的解决方法

原理:

利用oracle提供的闪回方法,如果在删除数据后还没做大量的操作(只要保证被删除数据的块没被覆写),就可以利用闪回方式直接找回删除的数据

具体步骤为:

*确定删除数据的时间(在删除数据之前的时间就行,不过最好是删除数据的时间点)

*用以下语句找出删除的数据:select * from 表名 as of timestamp to_timestamp('删除时间点','yyyy-mm-dd hh24:mi:ss')

*把删除的数据重新插入原表:

insert into 表名 (select * from 表名 as of timestamp to_timestamp('删除时间点','yyyy-mm-dd hh24:mi:ss'));注意要保证主键不重复。

如果表结构没有发生改变,还可以直接使用闪回整个表的方式来恢复数据。

具体步骤为:

表闪回要求用户必须要有flash any table权限

--开启行移动功能

·alter table 表名 enable row movement

--恢复表数据

·flashback table 表名 to timestamp to_timestamp(删除时间点','yyyy-mm-dd hh24:mi:ss')

--关闭行移动功能 ( 千万别忘记 )

·alter table 表名 disable row movement

2.drop误删除的解决方法

原理:由于oracle在删除表时,没有直接清空表所占的块,oracle把这些已删除的表的信息放到了一个虚拟容器“回收站”中,而只是对该表的数据块做了可以被覆写的标志,所以在块未被重新使用前还可以恢复。

具体步骤:

*查询这个“回收站”或者查询user_table视图来查找已被删除的表:

· select table_name,dropped from user_tables

· select object_name,original_name,type,droptime from user_recyclebin

在以上信息中,表名都是被重命名过的,字段table_name或者object_name就是删除后在回收站中的存放表名

*如果还能记住表名,则可以用下面语句直接恢复:

flashback table 原表名 to before drop

如果记不住了,也可以直接使用回收站的表名进行恢复,然后再重命名,参照以下语句:

flashback table "回收站中的表名(如:Bin$DSbdfd4rdfdfdfegdfsf==$0)" to before drop rename to 新表名

oracle的闪回功能除了以上基本功能外,还可以闪回整个数据库:

使用数据库闪回功能,可以使数据库回到过去某一状态, 语法如下:

SQL>alter database flashback on

SQL>flashback database to scn SCNNO;

SQL>flashback database to timestamp to_timestamp('2007-2-12 12:00:00','yyyy-mm-dd hh24:mi:ss');

oracle提供以上机制保证了安全操作,但同时也代来了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空间占用,由于以上机制的运行,使用drop一个表或者delete数据后,空间不会自

动回收,对于一些确定不使用的表,删除时要同时回收空间,可以有以下2种方式:

1、采用truncate方式进行截断。(但不能进行数据回恢复了)

2、在drop时加上purge选项:drop table 表名 purge

该选项还有以下用途:

也可以通过删除recyclebin区域来永久性删除表 ,原始删除表drop table emp cascade constraints

purge table emp;

删除当前用户的回收站:

purge recyclebin;

删除全体用户在回收站的数据:

purge dba_recyclebin

牛铺软件园提供《oracle数据库恢复》V1.0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5.9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数据恢复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oracle数据库恢复 V1.0 绿色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