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数据恢复- FoneDogToolkitforiOS(iso数据恢复软件)下载
FoneDogToolkitforiOS(iso数据恢复软件)
50%
50%

FoneDogToolkitforiOS(iso数据恢复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FoneDog Toolkit for iOS(iso数据恢复软件)简介

FoneDog Toolkit for iOS(iso数据恢复软件)简介一:FoneDog Toolkit for iOS(IOS数据恢复软件)是MAC端上著名的IOS数据恢复软件FoneDog Toolkit ios的PC官方版本,通过FoneDog Toolkit for iOS用户能够对自己的苹果手机进行数据迁移、数据恢复、刷机等工作

FoneDog Toolkit for iOS(iso数据恢复软件)

FoneDog Toolkit for iOS(iso数据恢复软件)简介二

一、FoneDog iOS数据恢复的3方法

1、直接从iDevice恢复

深入扫描您的iOS设备并从中直接恢复删除数据

2、从iTunes备份中恢复

只需单击鼠标,即可从iTunes备份中扫描并有选择地恢复数据。

3、从iCloud Backup恢复

从iCloud备份下载并恢复所需数据。

二、在各种方案中恢复数据

1、意外删除

您仍然可以恢复意外从iPhone或ipad中删除的文件。

2、忘记密码

即使您忘记了iPhone密码,也可以从iTunes或iCloud中取回已删除的数据。

3、破碎的屏幕

破碎的屏幕无法阻止您获取数据。您仍然可以从iTunes备份中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4、水损坏

由于水损坏丢失的文件?FoneDog iOS数据恢复可以获取您的数据。

5、iOS升级

由于最新的iOS升级,是否缺少联系人和消息?使用FoneDog来恢复它们。

6、系统错误

系统错误可能导致数据丢失。FoneDog有3方法从iPhone检索您的数据。

7、丢了iPhone

iPhone丢失或被盗?快速使用FoneDog恢复重要数据。

FoneDog Toolkit for iOS(iso数据恢复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FoneDogToolkitforiOS(iso数据恢复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数据恢复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FoneDogToolkitforiOS(iso数据恢复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