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数据恢复- 数据兔恢复大师下载
数据兔恢复大师
50%
50%

数据兔恢复大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数据兔恢复大师简介

数据兔恢复大师简介一:数据兔恢复大师能够恢复手机上的数据,主要用于安卓微信、QQ,为用户提供误删数据找回,目前支持持微信好友恢复、微信消息恢复、微信消息导出、手机照片/视频恢复、QQ消息/好友恢复等微信类等功能!

数据兔恢复大师

数据兔恢复大师简介二

误删微信好友?误删微信消息?微信好友加不上?图片、视频、QQ好友误删?

数据兔恢复大师是一款专门为用户提供误删数据找回的软件。

通过对苹果底层系统及微信/QQ等原理的研究,集合多年的开发经验在保障用户数据安全及系统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恢复操作;

现已支持微信好友恢复、微信消息恢复、微信消息导出、手机照片/视频恢复、QQ消息/好友恢复等微信类、QQ类、手机系统类的常用数据的服务;

数据兔提供7x18小时客服服务及强大的工程师团队服务,最大力度保障用户能够随时找到我们,及时为用户的数据保障负责。

数据兔恢复大师

数据兔恢复大师简介三

1、通过设备扫描恢复,可恢复苹果设备的通讯录、备忘录、短信、通话记录等多种数据。

2、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可恢复微信/QQ消息,照片/视频,Safari,短信,通讯录,微信ID加好友等多种数据。

3、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改功能暂未开放。

牛铺软件园提供《数据兔恢复大师》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数据恢复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数据兔恢复大师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