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数据库- oracle11g下载
oracle11g v11.2.0.1.0 官方版
50%
50%

oracle11g v11.2.0.1.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oracle11g是一款由甲骨文公司推出的最新数据库软件,oracle11g的高效性、安全性、稳定性、延展性,是其成功的关键因素,世界上的几乎所有大型信息化系统都在应用Oracle技术。

oracle11g软件介绍

Oracle 11g版本是甲骨文公司凭借自已30年的设计经验,成功打造的功能强大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目前共发行了linux版本和windows版本,Oracle数据库的高效性、安全性、稳定性、延展性,是其成功的关键因素,世界上的几乎所有大型信息化系统都在应用Oracle技术。在甲骨文推出的产品中,Oracle 11g是最具创新性和质量最高的软件,它具有400多项功能,经过了1500万个小时的测试,开发工作量前所未有。Oracle数据库11g可以帮助企业管理企业信息、更深入地洞察业务状况并迅速自信地做出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竞争环境,最新版数据库增强了Oracle数据库独特的数据库集群、数据中心自动化和工作量管理功能,更多详细的功能请大家查看下面的Oracle 11g新增功能介绍。

oracle11g功能介绍

完整的数据管理功能:1 .数据的大量性2 .数据的保存的持久性3 .数据的共享性4 .数据的可靠性完备关系的产品:1 .信息准则---关系型DBMS的所有信息都应在逻辑上用一种方法,即表中的值显式地表示;2 .保证访问的准则3 .视图更新准则---只要形成视图的表中的数据变化了,相应的视图中的数据同时变化4 .数据物理性和逻辑性独立准则

牛铺软件园提供《oracle11g》v11.2.0.1.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数据库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