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U盘工具- oraclevmvirtualbox下载
oraclevmvirtualbox v5.1.26 绿色免费版
50%
50%

oraclevmvirtualbox v5.1.26 绿色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oracle vm virtualbox是一款专业强大的开源跨平台虚拟化软件,oracle vm virtualbox不仅具有丰富的特色,而且性能也很优异。也是一款发布在GPL许可之下的自由软件。

oracle vm virtualbox介绍

VirtualBox 是一款开源虚拟机软件。先后被 Sun、Oracle 收购后,正式更名“Oracle VM VirtualBox”。VirtualBox号称是最强的免费虚拟机软件,它不仅具有丰富的特色,而且性能也很优异!它简单易用,可虚拟的系统包括Windows(从Windows 3.1到Windows10、Windows Server 2012,所有的Windows系统都支持)、Mac OS X、Linux、OpenBSD、Solaris、IBM OS2甚至Android等操作系统!使用者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装并且运行上述的这些操作系统! 与同性质的VMware及Virtual PC比较下,VirtualBox独到之处包括远端桌面协定(RDP)、iSCSI及USB的支持,VirtualBox在客户端操作系统上已可以支持USB 2.0的硬件装置,不过要安装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

oracle vm virtualbox功能特色

支持64位客户端操作系统,即使主机使用32位CPU;支持SATA硬盘NCQ技术;虚拟硬盘截图;无缝视窗模式 (须安装客户端驱动);能够在主机端与客户端共享剪贴板 (须安装客户端驱动);在主机端与客户端间创建共享文件夹 (须安装客户端驱动);自带远程桌面服务器;支持VMware VMDK磁盘档及Virtual PC VHD磁盘档格式;3D虚拟化技术支持OpenGL(2.1版后支持)、Direct3D(3.0版后支持);最多虚拟32颗CPU(3.0版后支持);支持VT-x与AMD-V硬件虚拟化技术;iSCSI支持;USB与USB2.0支持。

oracle vm virtualbox软件优势

VirtualBox有四大特点:免费、开源、轻量高效、多国语言 (含中文),任何人都可以借助它「轻松在一台电脑上同时运行多个不同的操作系统!」在功能方面,VirtualBox 与 VMware、Parallels 等付费商业软件比起来并不逊色,虚拟机快照、USB 设备支持、无缝模式 (将虚拟机系统里的软件放到宿主系统桌面上使用)、宿主机与虚拟机之间的文件拖放、剪贴板/文件夹共享等等一应俱全!兼容性及稳定性方面,VirtualBox 跨平台支持 Windows、Mac、Linux 作为宿主机器,支持 (但不限于) 虚拟运行下列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Win 8.1、Win7、Vista、XP、2000/98/ME、NT 4.0、3.x、Server 2003 / 2008 / 2012 R2、DOS;Ubuntu、Ubuntu Kylin 中国版、CentOS、Deepin、Elementary OS、RedHat (RHEL)、Debian、Fedora、SUSE、openSUSE、Mandriva、Oracle Linux、ArchLinux、Solaris、FreeBSD、OpenBSD、OS/2 以及 Mac OS X、Android 等

牛铺软件园提供《oraclevmvirtualbox》v5.1.26 绿色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U盘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oraclevmvirtualbox v5.1.26 绿色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