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U盘工具- 通用pe工具箱下载
通用pe工具箱 v8.0 二合一版
50%
50%

通用pe工具箱 v8.0 二合一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通用pe工具箱是一款进行系统盘制作的便捷工具。通用pe工具箱能够支持大部分微软的操作系统,满足所有用户对系统盘制作的需求,制作过程也十分方便,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的系统启动盘制作工具。

通用pe工具箱使用说明:

1、制作U盘启动盘

通用pe工具箱

2、将Ghost系统镜像包复制到U盘GHO文件夹内

通用pe工具箱

3、利用快捷键选择U盘启动进入通用pe主菜单

通用pe工具箱

4、进入pe安装系统

通用pe工具箱

5、自动识别ISO镜像文件

通用pe工具箱

6、确认后耐心等待其完成即可

通用pe工具箱

通用PE工具箱更新日志:

v8.0

1、更新了PE核心,优化PE系统。

2、增强Win8 PE x64的SRS驱动,增加对部分最新台式机与笔记本电脑的启动支持。

3、解决了部分用户反馈在制作U盘过程中99%时卡机的问题。

4、改进U盘信息获取方式,解决某些情况下无法获取到可移动磁盘列表的问题。

更多相关介绍

通用PE工具箱是一款极适合于网管、装机人员使用的多功能WinPE系统维护工具箱,它基于WindowsPE制作,支持USB2.0/SCSI/Netcard等设备,操作简便,界面清爽。您可以使用它进行磁盘分区、格式化、磁盘克隆、修改密码、数据恢复、系统安装等一系列日常应急维护工作。相比同性质的DOS系统维护工具,PE工具箱更容易操作、更容易上手。

通用PE工具箱最新软件信息

软件大小:311MB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下载次数:215731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PE维护系统
应用平台:Windows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NT/Win7/Win8

通用PE工具箱软件介绍

通用PE工具箱是一款极适合于装机人员使用的多功能WinPE系统维护工具箱,它基于WindowsPE制作,支持USB2.0/SCSI/Netcard等设备,操作简便,界面清爽。您可以使用它进行磁盘分区、格式化、磁盘克隆、修改密码、数据恢复、系统安装等一系列日常应急维护工作。相比同性质的DOS系统维护工具,PE工具箱更容易操作、更容易上手。并且它有体积小,启动超快等特点,相信它能提高您的维护效率。
3.3更新:
1、整体修改安装程序的U盘安装模块,新版本包含三种写入U盘方式:分别为GRUB4DOS直接启动、Fbinst方式写入到隐藏分区、NT5.X6.0启动模式。三种制作方式都是一键安装,改变了以往版本需要手动点来点去的情况。同时设置一些关键选项供选择。其中每种方式都能格式成NTFS或FAT32。
2、对内核进行精简(删除不常用的MMC模块)带内置工具后内核体积为76.7MB,带DOS后安装包EXE总大小87.6,比上个版本的94.5MB减少7MB。
3、更新WINRAR为最新的4.11版本。
4、加入一款windows快捷安装器。
5、更新修复引导程序为NTBOOTautofixv2.3.3。
6、取消WINHEX工具。
7、加入SUPERPI工具。
8、修改了PE桌面为WIN8默认小鱼。
9、更新暴力文件删除器为1.5版本。
10、更新HDTUNE为5.0版。
11、安装到硬盘时增加桌面快捷方式的可选项。
12、更换一款更方便的WINDOWS密码破解工具。
13、加入IMAGINE看图软件,可以右键看图。
14、还有其他一些小更新。
5.0更新:
1、优化了工具在安装时的界面,删减了一些繁琐的选项。
2、更改了进PE的壁纸。
3、PE里的“Ghost备份还原”工具换成了一键傻瓜式操作的“Ghost备份还原”工具。
4、删除了“VHDX辅助处理工具”。
5、WIN7、WIN8内核的PE,主要是增加了一个扫描坏道的工具。
6、ULRAISO放置在开始菜单。
7、IMDISK为右键加载。
6.0更新:
1、新增“U盘装系统装机必备软件包”,方便用户在装机后快速安装所需的软件;
2、新增独有的“U盘启动盘克隆制作工具”,能快捷的将其他U盘制作成启动盘。
6.2更新:

1、更新了通用PE工具箱一键智能装机工具,开发了支持原版系统自动解析安装功能;
2、新增加硬盘检测工具hd工具,可检测硬盘故障;
3、新增加引导编辑工具bcdtool,可手动修改删除引导启动项;
4、新增加ULTRAISO工具,可制作光盘启动盘;
5、升级了WINDOWS安装器WINSETUP3.51工具;
6、升级了密码破解工具V0.5
通用PE工具箱特点:
1、EXE解压缩安装,操作简便。
2、完美支持安装PE到2000/XP/2003/Vista/2008/7等系统。
3、进入PE后可安装XP/2003/Vista/7等系统
4、PE支持128m内存机器启动。
5、支持小部分常见的SATA硬盘。
6、启动相当迅速,在大量机器上测试,一般不超过30秒。
7、采用Vista风格进行界面美化,实用更加美观。
8、可以设置PE的启动密码,防止别人乱用。
9、可以配合插件实现更多功能。
10、可以通过工具生成ISO文件。
11、完善的卸载,不会遗留任何文件
12、精心修改了启动文件,不会和其它类似的工具箱发生冲突
什么是Winpe?
Windows预先安装环境(MicrosoftWindowsPreinstallationEnvironment,简称WindowsPE或WinPE)是简化版的WindowsXP、WindowsServer2003或WindowsVista。WinPE是以光盘或其他可携设备作媒介。WinPE作用是方便大企业作出工作站和服务器的企划、给“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制造自定义的Windows操作系统、取代MS-DOS的磁片。

牛铺软件园提供《通用pe工具箱》v8.0 二合一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71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U盘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