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Sublimetext3下载
Sublimetext3 3.1.8.8
50%
50%

Sublimetext3 3.1.8.8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ublime text3简介

Sublime text3是一款针对程序员设计的跨平台代码编辑器,在各大平台上均可使用。目前最新的版本是v. 2.0.2,在原来的基础上解决了烦人的中文乱码的问题。

Sublime text3

Sublime Text3简介图一

Sublime text3特色

1、主流前端开发编辑器:Sublime Text 是一款跨平台代码编辑器,在Linux、OS X和Windows下均可使用。

2、可扩展支持插件开发:Sublime Text3 是可扩展的,内嵌python解释器,并包含大量实用插件,我们可以通过安装自己领域的插件来成倍提高工作效率。

3、体积小,运行速度快:Sublime Text 3分别是命令行环境和图形界面环境下的最佳选择,同时使用两者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4、文本功能强大:支持编译功能且可在控制台看到输出。

Sublime text3

Sublime text3简介图片二

Sublime text3功能介绍

1、命令面板:命令面板可以使你访问设置菜单中所有可以有的东西,调用包命令,更改文件的语法,处理sublime项目等等。

2、文件切换:sublime text3提供了一个非常快速的方式来打开新的文件。

3、跳转标记:当你编辑一个大文件时 文件中有一堆办法,按Ctrl+R将其全部列出来,是他们更容易找到。

4、多行编辑:有许多不同的方式对文本进行编辑。

Sublime text3

Sublime text3简介图片三

牛铺软件园提供《Sublimetext3》3.1.8.8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