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exe文件编辑器下载
exe文件编辑器 v1.9.9 绿色版
50%
50%

exe文件编辑器 v1.9.9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exe文件编辑器是一款能够对exe程序进行修改的文件修改工具,不仅支持exe文件的编辑,还支持dll、sys和cpl类型文件的编辑。exe文件编辑器的操作简单,界面直观,能够有效的帮助用户修改exe程序的菜单和对话框等。它还拥有多种控件,能够使软件具有更多的功能,可以对文件进行调整、创建备份等。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到本站下载哦!

exe文件编辑器软件特色:

1.可以修改exe程序菜单2.支持exe、cpl和dpl等文件的修改3.能够调整文件的时间。4.适合用于软件汉化工作。

exe文件编辑器的使用方法:

1.双击打开软件。exe文件编辑器012.点击菜单栏的打开,打开文件。exe文件编辑器023.找到我们脱壳后的文件,点击打开。exe文件编辑器034.点击资源查看编辑器。exe文件编辑器045.打开我们要编辑的项目,这里有位图、字符串等等,根据需要来展开。exe文件编辑器056.双击我们要修改的项目,打开编辑器。exe文件编辑器067.点击打开源文件。exe文件编辑器078.找到我们准备替换的素材,替换即可。exe文件编辑器08

更新日志:

1.修正,PNG图像偶尔不显示2.修正,添加资源到文件不会损坏任何资源3.修正,一些Delphi窗体未被反编译或正确重新编译4.修正,主窗口收缩到很小时导致的除零错误

牛铺软件园提供《exe文件编辑器》v1.9.9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1.44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