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c++2005下载
c++2005 64 位免费版
50%
50%

c++2005 64 位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2005是Visual C++开发的应用程序所需的Visual C++库的运行时组件。在编写C++语言的时候,c++编写程序软件要有对应的库文件才能调用语法,所以C++2005是开发人员必备的工具之一。需要C++2005的朋友们可以前来下载使用哦!c++200501

C++2005简介:

有的软件需要VC运行库,否则会运行出错,如果遇到启动程序时候出错,请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此软件包安装 C Runtime 、Standard C++、ATL、MFC、OpenMP 和 MSDIA 库的运行时组件。对于支持并行部署模式的库(CRT、SCL、ATL、MFC 和 OpenMP),这些运行时组件安装在支持并行程序集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的本机程序集缓存中,这一缓存也称为 WinSxS 文件夹。

C++2005软件概述:

C++2005运行库就是Windows为实现C\C++语言提供的一系列函数,如strcpy,strcat,print等等。这些就是C\C++的标准库函数。也就是说如果你不使用c\c++的库函数,那么你编译出的程序就不依赖运行库。VC2005编译出来的程序文件,采用了manifest方式来指定dll文件。对于win98、win2000系统,把exe文件和VC的 dll连接库放到一起就成了。对于winxp、win2003系统就要麻烦的多了,VC的连接库默认是被放到了winsxs目录下,结果造成在这些系统上,直接拷贝exe文件,往往是不能运行(找不到msvcr80.dll、mfc80.dll文件等),或者在事件日志中报错。QQ等程序如出现 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可安装此VC2005运行库,即可正常运行!

牛铺软件园提供《c++2005》64 位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6.5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