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WinDbgV6.12.2.633正式版下载
WinDbgV6.12.2.633正式版
50%
50%

WinDbgV6.12.2.633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WinDbg是微软旗下的一款免费的源码级调试工具,Windbg可以用于Kernel模式调试和用户模式调试,还可以调试Dump文件。

WinDbg简介

WinDbg是一款能够进行各类源码调试,为你带来最佳的配置服务的优质编程辅助工具,拥有最佳的使用环境,为你带来产品的一键调试效果!WinDbg是微软发布的一款免费而十分强大的源码级(source-level)调试工具,既然是微软自己发布的调试工具,那它对微软产品的调试当然是十分的强大!

WinDbg功能

WinDbg可以用于Kernel模式调试和用户模式调试,还可以调试Dump文件,能够通过dmp文件轻松的定位到问题根源,可用于分析蓝屏、程序崩溃(IE崩溃)原因,是我们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有力工具,学会使用它,将有效提升我们的问题解决效率和准确率。

WinDbg优势介绍

MS网站上的windbg调试工具是要附带SDK环境的。而且已经很多不能下载了,我的开发环境是VC6,有没有单一的Windbg提供下载的,windbg单独版!配置WinDbg运行WinDbg->菜单->File->SymbolFilePath->按照下面的方法设置_NT_SYMBOL_PATH变量:在弹出的框中输入“C:\MyCodesSymbols;SRV*C:\MyLocalSymbols*http://msdl.microsoft.com/download/symbols”(按照这样设置,WinDbg将先从本地文件夹C:\MyCodesSymbols中查找Symbol,如果找不到,则自动从MS的SymbolServer上下载Symbols)。另一种做法是从这个Symbol下载地址中http://www.microsoft.com/whdc/devtools/debugging/symbolpkg.mspx,下载相应操作系统所需要的完整的Symbol安装包,并进行安装,例如我将其安装在D:\WINDOWS\Symbols,在该框中输入“D:\WINDOWS\Symbols”。(这里要注意下载的Symbols的版本一定要正确,在我的Win2003+Sp1上,我曾经以为安装Win2003+Sp2的Symbols可能会牛×点,但结果证明我错了,用WinDbg打开可执行文件时,提示“PDBsymbolformscorwks.dllnotloaded;Defaultedtoexportsymbolsforntdll.dll”的错误,我有重新装上Win2003+Sp1的Symbols,现在一切运行正常^_^)汉化版本,安装完后直接把汉化后的启动文件(例如WinDbg_cn.exe)复制到安装目录下,再直接点击(WinDbg_cn.exe)即可

牛铺软件园提供《WinDbgV6.12.2.633正式版》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8.4 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