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ios11.3beta2下载
ios11.3beta2
50%
50%

ios11.3beta2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os11.3 beta2是知名的苹果操作系统最新开发者预览版本。ios11.3 beta2此次的更新带来了十分出色的特性和功能,相信用户能够通过系统的安装得到自己需要的功能,整体操作更趋于人性化,给你更丰富的系统体验。

ios11.3 beta2主要特性:

1、ios11.3 beta2主要增加了电池健康(Beta)选项,可管理查看最大容量与峰值性能容量。

ios11.3 beta2

2、更新到ios11.3 beta2后,性能管理功能最初处于停用状态,但如果设备之后出现意外关机,则系统会启用该功能。

触发条件:当设备的电池提供最大瞬时电源的能力出现衰退,且设备发生第一次意外关机后,这个功能才会被启用。

ios11.3 beta2

3、最大电池容量衡量的是相对于新电池而言的电池容量。电池在第一次启用时容量是100%,随着电池的化学年龄增加,电池容量将降低,导致充电后的电池使用时间缩短,IT之家提醒大家的是苹果对于电池的保修条件是,保修期内(1年)电池损耗达到20%,也就是说图中的最大容量低于80%时,你可以寻求苹果售后的支持。

ios11.3 beta2

4、如果你的电池状态良好,系统会提示您的电池目前支持正常的峰值性能,则无需操心其它情况。

ios11.3 beta2

5、如果你的手机触发了峰值性能管理可以手动关闭(红色圆圈处),但停用了性能管理功能,无法再次手动启用该功能。只有当发生意外关机时,该功能才会再次自动开启,届时也会提供禁用该功能的选项。

ios11.3 beta2

6、此功能仅支持Apple支持的正规电池,IT之家提醒:如果你更换或改装了第三方电池,则可能无法被正常识别。

ios11.3 beta2

7、如果电池健康状况显著下降,屏幕上还会出现:您电池的健康状况显著下降。为完全恢复电池的性能和容量,请前往Apple授权服务商处进行更换。

ios11.3 beta2

牛铺软件园提供《ios11.3beta2》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5G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