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pp助手电脑版下载
pp助手电脑版 2.0 官方版
50%
50%

pp助手电脑版 2.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pp助手电脑版是款非常优秀的手机管理软件。pp助手电脑版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ios越狱服务,用户可轻松越狱苹果手机,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应用,能够管理用户手机的短信、通讯录、照片、视频、应用等等。

pp助手电脑版特色介绍

1、完美支持IOS系统,同步照片等媒体无需像其他工具要彻底关闭照片应用程序。

2、全面优化的UI设计 ,运行流畅,使管理手机文件 ,照片,音乐快速便捷。

3、支持P2SP下载核心,加速资源的下载速度,高速资源下载体验。

4、直接一键升级正版应用,在线直接下载正版限免,并高于iTunes五倍的速度下载速度。

5、SHSH备份,刷机,设备文件管理,各种实用的工具,方便初级苹果用户,兼顾苹果高级用户的所想所需。

更多相关介绍

PP助手PC版全面支持iPhone6S和iOS9,推出“正版免费体验”功能,不用越狱也可以免费下载正版APP,且资源库汇聚时下各种热门软件,品类齐全,数量丰富!PP助手电脑版可在线直接下载正版限免,一键升级正版应用,下载速度高于iTunes五倍。提供IOS全固件下载与SHSH管理,全面适用于iPhone、iPad、iTouch,让软件、游戏、音乐、壁纸的管理更全面、更轻松、更快捷,掌上移动更精彩。

PP助手PC版简介

现在为了让果粉们在享受最新iOS9系统的同时,也能免费享受正版资源,PP助手PC端为广大iPhone/iPad用户提供崭新功能“正版应用”,不用越狱更加不用注册,勿需跳转iTunes即可实现一键快速下载资源。
软件大小:43.94MB
最新版本:v5.9.4
最新日期:2018.07.10
支持设备:iPhone/iPad/iTouch
支持系统:XP/Vista/Win7/Win8

PP助手PC版功能介绍

精美扁平化设计
全新扁平化设计风格,用户界面一目了然,简约大气。

用户个性化收藏
注册并登陆用户中心,移动网络下收藏应用,Wi-Fi环境放心下载。

音乐编辑铃声制作
内置音乐编辑器,编辑心爱歌曲属性,并任意截取,简单制作个性铃声。

高速下载轻松管理
海量资源高速下载,一键安装越狱插件,备份刷机实用方便,iOS固件全下载,快捷管理设备文件。

iOS固件全下载
不用再为固件升级感到茫然不知所措!PP助手(Win)贴心全固件高速下载,只要设备连接电脑即可轻松升级。

快捷管理设备文件
提供添加修改通讯录功能,实现相片、短信等资料的管理。贴心的Wi-Fi传输功能更加为管理设备提供了便利。

PP助手PC版产品特色

海量资源无限下载
海量的资源库,软件,游戏,音乐,铃声,壁纸应用尽有,一键即可安装到设备。让你的手机尽显无限精彩。
一键安装越狱插件
Win版独有的突破功能,通过电脑即可一键安装越狱(Deb)插件,既能提供应用下载又能提供越狱插件安装的应用市场!
免越狱资源轻松管理
手机与本地资源均可直接升级到免越狱版或优化版,并且两种版本可以同时共存在本地资源管理中,让升级变得更简单。
备份刷机实用方便
PP助手Win版提供SHSH管理,能快速获取SHSH并备份,还有恢复模式和DFU模式可供运作,方便用户恢复固件、越狱刷机。
iOS固件全下载
不用为固件升级感到茫然不知所措!PP助手(Win)贴心全固件高速下载,设备连接电脑即可轻松升级。
快捷管理设备文件
提供添加修改通讯录功能,实现相片、短信等资料的管理。贴心的WiFi传输功能更加为管理设备提供了便利。

PP助手PC版常见问题

1、PP助手(Win)版安装应用程序失败提示:"APIInternalError"怎么办?
属于设备系统出现问题,请重启iOS设备再安装。
2、PP助手Win版SHSH备份是存放在电脑上还是手机上?
是备份到电脑上,点击成功备份SHSH右边的放大镜即可以查看。
3、PP助手Win版为什么没有短信铃声导入功能?
短信铃声是属于caf格式,需要越狱iOS设备只能替换系统短信铃声。
4、PP助手(Win)版安装应用程序失败提示:"InstallProhibited"怎么办?
因为开启访问限制,并将安装应用程序功能关闭了。
5、PP助手(Win)版安装应用程序失败提示:"PackageExtractionFailed"怎么办?
应用程序安装包无法正常解压,请重新安装一次或重新下载一次。
6、PP助手(Win)版安装应用程序失败提示:"ServiceError"怎么办?
启动安装服务失败,请重新安装一次。
7、PP助手Win版安装应用程序失败提示:"AfcWriteFileError"怎么办?
检查iOS设备是否有足够的容量空间。
8、PP助手Win版安装应用程序失败提示:
1.请检查是否没有越狱安装越狱应用内的破解应用程序。2.请检查是否没有安装AppSync(IPA)补丁。3.重新下载该应用程序安装一次。4.如果您的设备未越狱,也可以选择安装PP助手“免越狱应用”里的应用程序。
9、PP助手Win版短信铃声怎么没有导入功能?
短信铃声属于caf格式,需要越狱iOS设备只能替换系统短信铃声。
10、为什么PP助手Win版导入不了视频?
iOS设备视频播放功能只能支持MP4、MOV、M4V格式的视频,所以PP助手只能导入MP4、MOV、M4V格式,如果导入非MP4格式的视频请使用PP助手音频视频转换功能将视频转为:MP4、MOV、M4V格式。
11、越狱应用、苹果官方商店、免越狱应用有什么区别?
越狱应用:提供破解应用程序下载,需要越狱的iOS设备才能安装。苹果官方商店:提供AppStore正版与限时正版应用程序下载,需要使用AppleID购买。支持已越狱或未越狱的iOS设备安装。 正版应用:提供不需要AppleID购买、没有时间限制AppStore正版应用程序下载,支持已越狱或未越狱的iOS设备安装。
12、当登录AppleID时提示验证失败怎么办?
1.检查是否登录中国地区的AppleID,暂时不支持国外的AppleID。2.在iTunes登录AppleID检查是否可以正常登录。
13、使用苹果官方商店购买或更新时苹果官方商店提示购买失败怎么办?
1.检查是否购买需要收费的正版(暂时无法购买收费正版,只能购买限免与免费正版)。2.重新登录(验证)AppleID。3.检查你的AppleID是否可以在iTunes购买正版。

牛铺软件园提供《pp助手电脑版》2.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4.11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