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爱思助手下载
爱思助手 v7.81 pc 爱思助手下载 v7.81 官方pc版
50%
50%

爱思助手 v7.81 pc 爱思助手下载 v7.81 官方pc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爱思助手是一款苹果专用的助手,能够让你不越狱也能下载各种软件,还能帮你轻松完成查询shsh、备份shsh、和刷机,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吧。

爱思助手介绍

爱思助手是一款专业的苹果刷机助手、苹果越狱助手,同时配有爱思助手PC端、爱思助手mac版、爱思助手移动端、爱思加强版。专为苹果用户提供百万iPhone、iPad软件、游戏、铃声、壁纸资源安全快速免费下载。

爱思助手特色介绍

1.优化刷机越狱流程,过程更简单,结果更明了;

2.结构更清晰,功能更好用,界面更清爽;

3.设备信息、应用程序、照片、音乐、视频、电子书等资料集中管理,在线资源重新布局,列表更清晰;

4.重新规划下载中心,分类更详细,信息更全面,资源更易管理。

爱思助手使用说明

1、下载需要升级/降级的固件;

2、打开爱思助手,进入升级选项,选择固件,将设备进入dfu模式,刷机开始。

3、等待完成,即可激活越狱!

4、整个过程没有打开itunes!

5、3gs需要苹果刷机助手管网的自定义固件。

DFU模式进入方法:

1:与电脑连接,关闭设备。

2:关闭后长按开机键3秒。

3:不要松开开机键同时按住home键10秒。

4:松开开机键继续按住home键30秒,一直到爱思助手会自动检测到处于DFU模式的设备再松开。

牛铺软件园提供《爱思助手》v7.81 pc 爱思助手下载 v7.81 官方pc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爱思助手 v7.81 pc 爱思助手下载 v7.81 官方pc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