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手机管理- ios11.2.6下载
ios11.2.6
50%
50%

ios11.2.6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os11.2.6是一款苹果操作系统更新软件。ios11.2.6主要是为了对用户使用泰卢固语出现应用奔溃情况进行修复,并连带解决第三方应用无法连接到外部附件问题,是ios11用户非常重要的固件助手。

ios11.2.6使用方法:

1. 更新之前

请使用iCloud 或iTunes 备份您的设备。

以无线方式更新设备

如果出现一条信息显示有可用更新,请轻点“现在安装”。您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将设备插入电源,然后通过Wi-Fi 连接到互联网。

轻点“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3.轻点“下载并安装”。如果iOS 需要更多空间来完成更新,并出现要求您暂时移除应用的信息,请轻点“继续”或“取消”。稍后,iOS 会重新安装被移除的应用。如果您轻点了“取消”,请了解接下来如何操作。

4.要立即更新,请轻点“安装”。或者,您可以轻点“稍后”并选取“今晚安装”或“稍后提醒我”。如果您轻点了“今晚安装”,只需在临睡前将您的iOS 设备插入电源即可。您的设备将在夜间自动更新。

5.如果系统要求您输入密码,请照做。

如果您在以无线方式更新时看到一条错误信息或需要更多空间

如果您在尝试以无线方式更新设备时看到一条错误信息,请了解该如何处理。如果需要更多空间才能进行无线更新,您可以使用iTunes 来更新或从设备中手动删除内容。无论您是使用iTunes 还是以无线方式更新,更新后设备上的可用空间量都相同。

某些iOS 软件更新无法通过无线方式获取。VPN 或代理连接可能会妨碍设备与iOS 更新服务器通信。

使用iTunes 更新设备

如果您无法以无线方式更新iOS 设备,您可以在您信任的电脑上使用iTunes 手动进行更新。如果您的电脑使用的是待更新的iOS 设备上的个人热点,请将电脑连接到其他Wi-Fi 或以太网网络,然后再进行更新。

在您的电脑上安装最新版本的iTunes。

将设备连接到电脑。

打开iTunes 并选择您的设备。

点按“摘要”,然后点按“检查更新”。

5.点按“下载并更新”。

6.如果系统要求您输入密码,请照做。

如果在iTunes 中看到错误信息,或需要更多空间才能进行更新

如果您在使用iTunes 更新设备时看到错误信息,请获取帮助。或者,如果某个更新需要更多空间,您可以手动删除设备中的内容。

牛铺软件园提供《ios11.2.6》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8G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