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即时通讯- 微信安装版下载
微信安装版 v2.6.5.38 官方版
50%
50%

微信安装版 v2.6.5.38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微信下载安装版是一款跨平台的通讯工具,微信下载安装版支持通过网络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可以单聊及群聊,还能根据地理位置找到附近的人,带给朋友们全新的移动沟通体验。

微信产品背景

微信电脑版是腾讯为超过三亿人使用的微信的用户开发的一款PC微信版本。微信电脑版官方下载版是微信网页版,随之升级开发为客户端的形式,也就是说它是一种最新网页版的形式。微信电脑版官方下载2016正式版让用户用手机在电脑端上扫码登陆,无需输入帐号、密码,随之手机上点击绿色按钮“确认登录”就会惊喜地看到电脑端已经登陆上了微信。电脑端上微信的特点是跟微信好友聊天,用键盘打字简单快捷。如果你想键快速的和朋友打字聊天,本站提供微信电脑版下载。

微信下载安装版特点介绍

畅快聊天: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方便好用: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安全无忧: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保证微信帐号安全!保护隐私: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

牛铺软件园提供《微信安装版》v2.6.5.38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36.0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即时通讯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