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即时通讯- wechat电脑版下载
wechat电脑版 v2.6.8
50%
50%

wechat电脑版 v2.6.8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wechat电脑版是一款由腾讯公司发行的即时聊天软件,它的能够和微信手机版本相同,都可以对好友进行文字、表情聊天,还可以进行视频聊天,能够通过数据线进行手机连电脑,同步备份聊天记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wechat电脑版01

wechat电脑版特色:

1.畅快聊天:微信网页版客户端可支持快速输入,和使用QQ类似,收到消息即时弹出提醒,不会漏掉任何信息。2.使用方便:微可以快速发起对话,也可以传输文件了,沟通便捷。3.安全无忧:微信网页版客户端必须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确保微信帐号安全!4.隐私保护:可以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所使用再也不用担心信息被窃取了。5.对讲功能:轻轻按住说话,松开后对方就能收到您的说话内容;6.更省流量:三十兆流量可以发送上千条语音消息,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花了;7.视频聊天:语音消息还不够直接,可以尝试视频聊天呀,和好友面对面交流;8.评论回复:发个朋友圈,好友可以评论,你也能及时回复,而且发照片还可选择可见度;9.名片设计:最新推出的微信名片设计功能,让你更具个人魅力。wechat电脑版03

wechat电脑版功能:

1.打字快捷在电脑上登录微信,跟微信好友聊天,用键盘打字简单快捷。2.一键登录扫码登陆,无需输入帐号、密码。首次登陆,使用手机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电脑上的二维码,在手机上点击绿色按钮“确认登录“;后续再次登录时,仅需打开电脑上客户端,点击“登录”按钮,手机端会提示一键确认。3.截图可以在电脑上截图后发给朋友。也可以截图后发给自己,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截图了。4.传文件可以在一个独立于浏览器的窗口聊天、截图、传文件。直接拖拽、点击浏览都可以向微信朋友、微信群发送文件。5.备份聊天记录Windows版微信可以通过数据线,手机连电脑,同步备份聊天记录。wechat电脑版02

wechat电脑版使用方法:

1.登录双击桌面的微信图标,运行微信如果是第一次登录,会出现二维码。打开手机微信的扫一扫,扫码登陆;扫描后,在手机上点击确认以登录;在手机上打开微信,出现登录确认界面,点击登录,可以开始使用。如果不是第一次登录,运行微信后,直接点击“登录”按钮,然后在手机上确认,就可以登录使用。2.聊天在聊天列表中选择需要聊天的朋友,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内容,就可以开始聊天。在聊天中,可以截图,或者选择电脑上的文件,发给朋友或自己。3.聊天记录备份首先,将安卓手机通过数据线与电脑连接。然后在微信电脑版的设置面板中,点击“备份”,按照界面提示,可以将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上。备份以后,会出现“恢复”按钮,点击后可将已备份到电脑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上。仅支持安卓手机,并且需要安装微信6.0以上版本。电脑上备份的聊天记录仅保存最后一次备份的。即每次备份聊天记录后,将只保存当次备份的记录,之前的备份会被覆盖。将已备份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会把聊天记录与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做合并,不会删去手机上本身有的聊天。

牛铺软件园提供《wechat电脑版》v2.6.8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2.0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即时通讯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有了wechat电脑版后能够更加便捷快速地与好友、家人进行聊天,沟通感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有了wechat电脑版后能够更加便捷快速地与好友、家人进行聊天,沟通感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