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即时通讯- 微信pc版官方2017下载
微信pc版官方2017 v2.6.0.56 最新版
50%
50%

微信pc版官方2017 v2.6.0.56 最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微信pc版官方下载2017是微信客户端的官方电脑版。微信pc版官方下载2017能够提供给用户十分高效的消息收发功能,支持文字、语音、文件以及图片等等多种聊天方式,完全与手机端同步,给你更完善的电脑端软件体验。

微信pc版官方下载2017简介

微信是时尚的一款社交网络通讯工具,功能齐全,支持在线文字聊天,语音聊天,还可以群体视频聊天互动,电脑与手机进行同时数据交接。表情商店:海量免费动态表情,包括热门卡通人物和电影,让聊天变得更生动有趣。朋友圈:与好友分享每个精彩瞬间,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隐私保护:严格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是唯一一款通过TRUSTe认证的实时通讯应用。认识新朋友:通过“雷达加朋友”、“附近的人”和“摇一摇”认识新朋友。多语言:支持超过20种语言界面,并支持多国语言的消息翻译。

微信pc版官方下载2017特色

1、对讲功能 轻轻按住说话,松开后对方就能收到您的声音; 2、省流量 语音优化,更省流量,30M流量可以发几千条语音消息; 3、新增视频聊天插件 视频聊天,是时候和朋友面对面了; 4、评论回复 朋友圈新增评论回复功能,发图,可选择可见范围; 5、名片设计 全新的微信名片设计,让你更具个人魅力。 6、方便的消息提醒 明显而及时的新消息提醒,更快捷的查看信息与回复信息。 7.轻松拖拽发图片 网页里的图片/文字,拖一下就能发送给好友。

微信pc版官方下载2017功能

1、增加群主踢人按钮。 2、内置浏览器打开的网页可以收藏。 3、适配125%DPI。 4、查看的图片中如果有二维码,右键可以识别。 5、升级内置浏览器插件。 6、多人音视频通话。 7、气泡改版。 8、新消息超过10条时,进入聊天可以快速定位到第一条未读。

牛铺软件园提供《微信pc版官方2017》v2.6.0.56 最新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34.9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即时通讯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微信pc版官方2017 v2.6.0.56 最新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