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即时通讯- 微信网页版客户端下载
微信网页版客户端 v2.5.0.67 绿色版
50%
50%

微信网页版客户端 v2.5.0.67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微信网页版客户端其实就是微信的pc端登录客户端。微信网页版客户端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优质的即时通讯功能,可发送文字、语音、图片以及视频通话,同时能够很好的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只添加你想要添加的好友,让你免受非好友的打扰。

微信网页版客户端特色介绍

1、畅快聊天:网页版微信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

2、方便好用:微信电脑客户端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

3、安全无忧:微信网页版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保证微信帐号安全!

4、保护隐私:微信网页版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

微信网页版客户端功能介绍

对讲功能:轻轻按住说话,松开后对方就能收到您的说话内容;更省流量:三十兆流量可以发送上千条语音消息,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花了;视频聊天:语音消息还不够直接,可以尝试视频聊天呀,和好友面对面交流;评论回复:发个朋友圈,好友可以评论,你也能及时回复,而且发照片还可选择可见度;名片设计:最新推出的微信名片设计功能,让你更具个人魅力。

牛铺软件园提供《微信网页版客户端》v2.5.0.67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34.9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即时通讯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微信网页版客户端 v2.5.0.67 绿色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