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即时通讯- ipmsg下载
ipmsg v5.1.180210 官方版
50%
50%

ipmsg v5.1.18021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pmsg官方下载是一款飞鸽即时通讯软件,局域网内即时通信类似飞鸽传书的软件,基于TCP/IP协议,无需服务器,传输速度快、支持多种传输方式,文字、语音、图片、文件夹、文件等均可使用ipmsg传输,方便快捷。

ipmsg官方简介

ipmsg专注于内网通讯,通过多年发展积累了数千万用户;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用户,研发团队和投资人于2012年成立青岛飞鸽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面向PC、手机、平板、智能电视跨平台系统的文件传输、打印共享、资源共享等功能产品,为用户免费提供便捷的即时通讯软件,实现沟通协作·创造价值的使命。 ipmsg官方是面向企业、学校、家庭的局域网即时通讯软件,实现局域网内部消息/文件的高速传输、多媒体远程播放和飞鸽网络打印,软件具有即装即用、传输快捷的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目前已经覆盖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平台,实现各PC、手机、平板、智能电视平台基于网络的互联互通。快捷方便是软件的最大特点,自动扫描在线飞鸽用户,无需安装和配置各类打印机驱动程序,即刻实现客户端文件互传、远程播放和打印功能,成为企业、政府办公和家庭多媒体共享的有力工具,而且基于内网,安全、可控。目前随着平板、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的应用,飞鸽传书的应用需求也越来越广,用户的认知度也在提高,成为各种用户网络传输的常备工具。

ipmsg官方主要功能:

1.局域网通信,通过WiFi网络,即时沟通和高速文件传输; 2.多媒体共享,图片、音乐和视频文件远程播放; 3.打印共享,飞鸽网络打印机跨平台打印,无需安装和配置各类打印机驱动程序; 4.文件管理,PC、Pad和手机无线互传,移动终端文件便捷管理; 5.热点传输,零移动数据流量,随时随地实现点对点文件传输。

牛铺软件园提供《ipmsg》v5.1.18021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6.21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即时通讯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