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系统安全- 进程查找器下载
进程查找器 :V	1.2
50%
50%

进程查找器 :V 1.2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进程查找器下载简介

进程查找器下载是一款使用易语言编写的,查找进程的工具。该工具可以查找某个正在运行的进程或者是是否有病毒在运行。并且操作简单,只需要输入你要检查的进程名称,就可以查看进程是否在运行,但是名称只输入后缀是不可以查询到的哟!

0961EABC303B8EA44FD58D1A8ED99BC0

进程查找器简介图一

进程查找器下载鲜明特色:

  1. 可以详细显示系统正在运行的所有进程列表,也可以针对性地查找或检查正在运行的进程。
  2. 可以方便查看指定进程的一些详细信息,比如:版本号、启动信息、文件类别、线成数量、调用模块等等。
  3. 自带进程查看器,可使用户查看、检测、并检查管理正在运行的进程。

DD9AC3CAD57ED63598A38E5F349ABFAF

进程查找器简介图二

进程查找器下载功能介绍:

  1. 实用性高,帮助用户查询程序的情况是否正常运行,从而保证用户程序的稳固发展。
  2. 页面设置简单而且容易理解,内容丰富。多样的曲线图和色彩展示,清晰明了。
  3. 人性化明显,贴心暖心。该进程查找工具可以查看进程的运行路径,以及公司、版本号等具体详细信息。

FF49D21C911776583E1EC5281D6A218F

进程查找器简介图三

进程查找器下载是一款实用性高的小工具,方便快捷。该进程查找器可以查找进程是否运行,而且省去繁琐步骤,可以挑选性查找,查看进程或者是否有病毒在运行。多样色彩显示服务进程、绚烂体验、酷酷的曲线图、网络实用程序背景也是有的。这款软件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不要犹豫,赶紧来看看吧!

牛铺软件园提供《进程查找器》:V 1.2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333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