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系统安全- 文件夹保护3000下载
文件夹保护3000 9.18
50%
50%

文件夹保护3000 9.18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文件夹保护3000简介

文件夹保护3000简介一:文件夹保护3000可以快捷,方便的对文件夹加密码、隐藏、伪装。为你解决重要文件夹的安全问题。该软件保密性好:文件夹加密码后,打开文件夹要输入正确密码。而且在任何环境下均不失效。文件夹隐藏后,在任何环境下不通过本软件无法找到你隐藏的文件夹。

文件夹保护3000

文件夹保护3000简介二

文件夹保护3000可以快捷,方便的对文件夹加密码、隐藏、伪装。为你解决重要文件夹的安全问题。

该软件保密性很好。文件夹加密码后,打开文件夹要输入正确密码。而且在任何环境下均不失效。文件夹隐藏后,在任何环境下不通过本软件无法找到你隐藏的文件夹。

文件夹伪装后就变成了伪装的对象,打开也看不到文件夹里原有的文件。

使用简单方便。在要保护的文件夹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有[文件夹加密码]、[文件夹隐藏]、[文件夹伪装]这三项保护措施。你选择需要的一种保护即可。对文件夹加密码,隐藏,伪装时速度特快,无论文件夹大小。软件采用的是成熟、优秀的数据保护技术,安全性高。加密码的文件夹,使用完毕后,依然是一个加密码的文件夹,无须再次加密码。

文件夹保护3000

文件夹保护3000简介三

1、添加了文件夹拖放功能。

2、修复了加密码和隐藏加密文件夹打开后,因为判断错误导致控制面板无法关闭的BUG。

3、修复进行加密码和隐藏文件夹急救时会出现重复记录的BUG。

4、其他小BUG修复。

5、改善了加密记录显示。

6、其他功能改善和优化。

文件夹保护3000

更多相关介绍

文件夹保护3000是一款的文件夹加密软件,有文件夹加密码、文件夹隐藏、文件夹伪装等功能,可以快捷,方便的解决你文件夹的加密和保护的问题。

文件夹保护3000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文件夹保护3000
软件分类:加密软件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软件厂商:夏冰软件

文件夹保护3000软件功能介绍

在我的电脑中需要加密码的文件夹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文件夹加密码,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密码,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文件夹加密码后,打开文件夹要输入正确密码。而且在任何环境下均不失效。
加密码的文件夹,使用完毕后,依然是一个加密码的文件夹,无须再次加密码。
加密码后,无法删除和复制,移动。
在我的电脑中需要加密码的文件夹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文件夹隐藏,无论多大的文件夹就瞬间消失,你需要在文件夹保护3000的主窗口通过保护记录才能打开或解除保护。
文件夹隐藏后,在任何环境下不通过本软件无法找到你隐藏的文件夹。
隐藏的文件夹使用完毕后,自动恢复隐藏,无须再次隐藏。
在我的电脑中需要加密码的文件夹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文件夹伪装,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伪装类型,点击确定,文件夹就瞬间变身了。
文件夹伪装后,文件夹变成了伪装的对象,打开也看不到文件夹里原有的文件。伪装的文件夹使用完毕后,自动恢复伪装,无须再次伪装。
彻底隐藏电脑里的硬盘和光驱,禁止和只读使用USB设备。
磁盘保护功能可以对电脑中的磁盘进行初级、中级、高级保护。高级保护的磁盘分区彻底隐藏后,在任何环境下无法找到。
禁止使用USB设置后,插入U盘和移动硬盘后不会有任何反应;只读使用USB设备后,可以读取U盘里的数据,但无法向U盘或移动硬盘里写入数据。
快速锁住你的磁盘分区、文件夹和文件。
加锁后的对象就无法访问了。

牛铺软件园提供《文件夹保护3000》9.18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7.8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