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系统安全- 360软件管家下载
360软件管家 V7.5.0 正式版
50%
50%

360软件管家 V7.5.0 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360软件管家是一款360安全卫士中提供的一个集软件下载、更新、卸载、优化于一体的工具。而且360软件管家还可以依靠强大的软件数据库让您了解您安装的软件,能帮您彻底的删除恶意、流氓软件,全面的保护您电脑的安全。如果要卸载当前电脑上的软件,往往杀毒软件、大型软件不能完全卸载,剩余文件占用大量磁盘空间,而360软件管家有一个功能:软件强力卸载;这个功能能将这类垃圾文件彻底的删除。快来体验360软件管家的功能吧!\

360软件管家功能介绍:

1、装机必备由360工作人员检测、网友评选得出,这些软件具有很大的用途,如FlashPlayer,具有垄断地位,用户必须安装,否则无法看网络视频,不能玩在线游戏。2、软件宝库由软件厂商主动向360安全中心提交的软件,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公布,这些软件更新时360用户能在第一时间内更新到最新版本\3、软件升级将当前电脑的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版具有一键安装功能,用户设定目录后可自动安装,适合多个软件无人值守安装。\4、软件卸载卸载当前电脑上的软件,可以强力卸载,清除软件残留的垃圾,往往杀毒软件、大型软件不能完全卸载,剩余文件占用大量磁盘空间,这个功能能将这类垃圾文件删除。5、手机助手通过360软件管家,可以在电脑管理你的手机,无需下多一个专门管理手机的软件,节省空间。\6、桌面管理功能可以直接使用360软件管家截图,方便快捷。\

360软件管家设置软件安装位置:

1、打开页面右上角的而菜单,点击击“设置”;2、单击“安装升级”,直接修改盘符、或单击“选择目录”修改一键安装的默认安装目录;3、选中“以后都安装至此目录”,以后安装的软件即会安装到新的目录即可。

更多相关介绍

360软件管家是360安全卫士中提供的一个集软件下载、更新、卸载、优化于一体的工具。由软件厂商主动向360安全中心提交的软件,经360工作人员审核后公布,这些软件更新时360用户能在第一时间内更新到最新版本。

360软件管家软件升级

将当前电脑的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版具有一键安装功能,用户设定目录后可自动安装,适合多个软件无人值守安装。

360软件管家软件卸载

卸载当前电脑上的软件,可以强力卸载,清除软件残留的垃圾,往往杀毒软件、大型软件不能完全卸载,剩余文件占用大量磁盘空间,这个功能能将这类垃圾文件删除。

360软件管家手机必备

"手机必备"是经过360安全中心精心挑选的手机软件,安卓/塞班/苹果用户可以直接进入软件下载界面,而WM等其他平台的手机可以通过选择类似的机型来安装适合自己的软件。

360软件管家软件体检

帮助用户全面检测电脑软件问题并一键修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360软件管家》V7.5.0 正式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77.4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