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系统安全- 百度管家下载
百度管家 v1.0.5.14 官方版
50%
50%

百度管家 v1.0.5.14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百度管家集软件下载、软件管理于一体,界面主要按钮只有装机必备、软件升级、软件卸载三个,分别提供推介软件及安装管理、已有软件升级管理、软件卸载与电脑优化维护三方面的内容。

百度管家简介

百度管家是一款一站式的软件客户端平台,目前推出的“体验版”中,包含了“装机必备、软件升级、软件卸载极速下载”4个功能模块。而据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百度此举正是针对现下拥有极大流量的360安全卫士和迅雷。百度的这一客户端类似于迅雷旗下软件“迅雷助手”,集合软件下载、管理以及安全管理的功能。同时百度上述客户端的杀毒功能可能采取合作方式,合作方可能是金山或者瑞星;其他安全组件则可能以开放模式引入合作软件商。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称百度将介入杀毒软件和安全领域的自主研发。

百度管家功能介绍

简单方便,一目了然 软件资源库 千余款经人工挑选测试的热门软件,确保无病毒,无木马,安全可靠。 一键云安装 云安装软件,一键即可直接使用,再也没有无尽的“下一步”。 智能升级监控 实时智能监控主流软件新版本讯息,软件升级再也不用自己寻找。 软件卸载 卸载软件及其残留文件,卸载软件轻松不留痕。 安全卫士,全面保护 智能修复漏洞 智能全面修复系统漏洞工具,即时,快速的修复系统漏洞,让电脑安全无忧。 主动实时保护 实时保护系统,防止木马恶意入侵、篡改。四层防御拦截,让您放心上网。 超强木马查杀 双杀引擎,木马病毒查杀更快,更准,更全! 开机优化高速上网 系统底层优化,加快开机速度,让您系统运行更有效率,高速上网。 极速下载,非凡体验 简单迅速 简单可信赖的下载工具,迅速下载,轻松享受。 绿色小巧 无广告无插件,体积小巧,功能强大。

百度管家特色功能

软件资源库 千余款经人工挑选测试的热门软件,确保无病毒,无木马,安全可靠。 一键云安装 云安装软件,一键即可直接使用,再也没有无尽的“下一步”。 智能升级监控 实时智能监控主流软件新版本讯息,软件升级再也不用自己寻找。 强力卸载 追查并清除所有软件卸载后的遗留痕迹,不再有卸载不干净的软件。 极速下载 简单可信赖的绿色下载工具,迅速,清爽,让下载成为一种享受。

更多相关介绍

百度广告管家,是一款免费、专业、易用的在线广告管理系统,该系统帮助网站站长轻松实现专业的广告位管理、广告投放和数据统计。百度广告管家的使用用户已横跨24个行业,超过5000家媒体使用,市场占有率超过60%。 

百度广告管家产品历史

2010年10月25日,百度对外宣布,旗下广告管理系统“百度广告管家”将面向所有网站免费开放。据百度介绍,百度广告管家此前主要面向中高端媒体开放,以各个行业领先的垂直媒体为主,而现在该系统将面向所有网站免费开放,让网站更好地对广告进行管理。

百度广告管家功能作用

百度广告管家是在线媒体广告管理系统,提供了广告投放管理、收益优化、定向投放、广告托管、广告数据统计报告等功能,几乎涵盖了目前所有网站站长的广告管理需求。
登录百度广告管家,看到广告投放管理可以支持对固定、弹窗、漂浮三种类型的广告位投放的管理操作,并支持提供按地域、接入方式、日期、浏览器、浏览器语言、操作系统、来源域、分辨率、被访URL等定向投放方式的管理。广告计费方式提供按日、按展现、按点击三大主流计费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提供免费的广告存储空间,支持文字、图片、Flash、富媒体4种格式广告物料,这一功能可以为网站站长节省带宽流量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数据统计分析报告为用户提供了广告报告、广告位报告、销售报告、联盟业务报告、定制报告等5大类11种数据分析报告,这种梳理后的报告可分日期、分时段、分地域、分广告等多种方式呈现,网站站长通过报告及时地了解网络广告推广效果,并及时做出调整,这种细分式的报告相比单一的统计报告会更有价值,网站站长则不需要购买或者使用其他的数据监控服务软件,节省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收益优化功能对于闲置的广告位可选择自动使用网盟推广合作进行补余,这样就大大提升了网站的收益。有关专家表示,百度广告管家有效帮助网站站长管理广告位、节约成本、提升收益的同时,将促进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的整体性能优化,加速发展。
广告管家已完成对系统排期功能的全新改版升级!排期功能是广告管家针对中高端用户推出的核心功能之一,旨在通过线上系统化的管理方式,来提高媒体管理广告排期的效率与精度。此次升级是自排期功能上线以来的最大一次功能重构,实现了诸多功能的优化与突破,力求更加符合媒体线下实际的排期管理需求。
百度广告管家和百度联盟没有关系,也不同于阿里妈妈、Googleadsense等广告联盟。百度广告管家是一套全新概念的产品,简单的说,是一个精确投放、管理广告的平台。其功能与效用远胜现在的各种广告联盟。
对于互联网广告行业的发展,百度不断做出许多努力和创新。针对于网站站长如何更好的进行广告管理,百度已经做过许多深入的研究与尝试。其中这款百度公司历时一年时间潜心研发的百度广告管家,就是专门为网站站长打造,提供专业、高效的广告管理服务。

百度广告管家操作方式

百度广告管家的使用十分简单。首先需要设置网站广告位和广告内容,然后获取代码插入网站源码对应的位置,即一次性完成了在展示页面的所有操作。后续操作即投放广告和新建广告物料,全部可在广告管家在线平台中完成。广告位可投放多个广告,支持多样化的自定义设置和操作,并可依赖百度的技术实现多种精准定向,也正是百度广告管家的强大的地方。
(1)精准投放可以根据访客的地区、接入方式、来访时间、浏览器、浏览器语言、操作系统、电脑分辨率、来源域、被访链接等分别投放广告。比如某广告只对北京用户开放,那么只需要设置广告有效地区为北京就可以实现。
(2)根据广告投放策略自动管理广告
广告主可以按照按日、按展现、按点击3种主流计费方式三种方式设置广告,百度广告管家按照广告性质不同对广告进行不同管理。
比如按日展现,规定的日期结束后,就会自动撤换广告。百度广告管家还可支持对UV的展现限制,例如设置某弹窗广告每日对独立访客只展现一次。
(3)免费的广告图片、flash空间
可以免费存储广告中的图片、flash到百度服务器中,大大节约网站自身流量耗费,加快网站显示速度。
(4)提供广告展示量、点击率、访客数的详细报告
(5)所有广告均在百度广告管家中管理
使用百度广告管家后,再也不用因为更改广告位而修改源码,也没有必要到后台修改,所有广告操作都在广告管家中完成。
(6)更多实用功能还有待大家去发现…
我试用后,第一感觉是百度终于要给广大站长办一件实事了,后台大量采用Ajax技术,使用起来还是比较顺手。

牛铺软件园提供《百度管家》v1.0.5.14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3.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