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系统安全- 反黄之盾下载
反黄之盾 6.1
50%
50%

反黄之盾 6.1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反黄之盾简介

现在手机的普及率已经高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地步,人手一部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业务繁忙的人,可能还会配备好几台手机,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可以去穿传播信息,但这些信息有好有坏,你永远不知道你打开的下一个网页里会出现什么画面,这有很大的不可测性。成年人可能会好一些,但是对于孩子们的影响就会很大,一款绿色的软件是多么的重要,反黄之盾,满足你的需要。

反黄之盾的特点:

1、反黄反黄,这里的“黄”指的自然就是网络上的各种不同的不良信息,还网民一片干干净净的网络天空。从表面上来看,它可以保护人们的身心健康,守护孩子的纯洁心灵,远远不止如此。在许多的不良信息的背后,都会隐藏着五花八门的病毒,就等着侵犯你的电脑,反黄之盾更在保护电脑的安危。

反黄之盾

反黄之盾简介图一

2、反黄之盾采用先进的网页内容智能分析和定位技术,它同时也是收款可以从普通的网页中把低俗内容踢出的软件,可谓是实力强悍,不容小觑啊。这项技术,现在还有许多软件是无法做到的。

反黄之盾

反黄之盾简介图二

3、除了保护功能之外,反黄之盾还有宣传的功能。网页上会为网民们宣传一些邪淫的危害,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到邪淫的害处,从此远离此物,帮助沉迷其中的网民们戒掉这个不良习惯,成为正直的好公民。更会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将道德的种子撒到每个人的心中,穿成我国的大智慧,净化我们的心灵世界。

反黄之盾

反黄之盾简介图三

作为一个德智体美全民发展的好公民,还不来下载反黄之盾来保护自己吗?

牛铺软件园提供《反黄之盾》6.1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