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系统安全- 超级加密3000下载
超级加密3000 :12.2.1.0
50%
50%

超级加密3000 :12.2.1.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超级加密3000简介

现代人的安全感现在是越来越低了,在感情中得到的安全感越来越不牢靠,毕竟靠人不如靠己,除了爹妈别人也靠不住。怎样才能增加自己的安全感呢?让超级加密3000来给你安全感。一款专门用来加密的软件,男/女朋友给你的安全感,都比不上它给你的安全感。

超级加密3000的特点:

1、成熟先进的加密算法让我们的文件被保护的无懈可击。当文件被加密之后,就真正的达到了一个超级高的加强密度。如果没有完全正相确的密码,纵使使用千百种方式,也是很难成功解密的。

超级加密3000

超级加密3000简介图一

2、每次使用文件时,输入密码后,将密码解锁,待软件使用完毕后,无需去再次设置密码,超级加密会自定锁定,重新为文件加密上锁,让操作更加的简洁明了,容易上手。

超级加密3000

超级加密3000简介图二

3、超级加密3000有三种文件加密的方式。分别为金钻加密、全面加密、移动加密。对于金钻加密来说,就是把所有需要加密的文件打包封进一个文件夹,然后将这个大文件夹进行加密,若不成功解密,就没人知道里面的内容。

超级加密3000

超级加密3000简介图三

4、对于全面加密来说,就是将所有的文件都进行加密处理,需要使用哪个便将哪个打开,这样更加的安全,也不用担心信息外泄。如果需要全部打开,只需要单击右键,选择全部解密即可。最后一个是移动加密,就是把文件夹打包加密成一个EXE文件。操作之后,就可以把移动加密的文件放置在没有安装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的机器上解密。

没有安全感的你,还不来考虑考虑超级加密3000吗?

更多相关介绍

超级加密3000一款主要为经常对重要文件加密和文件夹加密的用户设计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和文件加密软件。

超级加密3000软件简介

超级加密3000一款主要为经常对重要文件加密和文件夹加密的用户设计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和文件加密软件。该软件有超快和最强的文件加密、文件夹加密功能,采用先进的加密算法,使你的文件加密和文件夹加密后,真正的达到超高的加密强度,让你的加密文件和加密文件夹无懈可击,没有密码无法解密,并且可以防止删除,复制和移动。

超级加密3000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超级加密3000
软件版本:11.95版
软平台:Win2000/XP/VISTA/Win7
软件分类:加密软件
软件授权:共享软件
软件厂商:夏冰软件

超级加密3000功能介绍

成熟先进的加密算法让你的加密文件无懈可击。
采用先进的加密算法,使你的文件加密后,真正的达到超高的加密强度,让你的加密文件无懈可击,没有正确密码无法解密。
还具有文件加密后的临时解密功能:文件加密后,在使用时输入正确密码,选择打开。使用完毕后,自动恢复到加密状态,无需再次加密。
文件夹加密功能
超级加密3000有3种文件夹加密方式
金钻加密:把文件夹打包加密成一个加密文件。这样加密后,如果不解密,任何人也无法知道文件夹内存放的是什么数据。
全面加密:将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一次全部加密,使用时需要哪个打开哪个,方便安全。如果需要把文件夹内的文件全部解密,只需要在这个文件夹上单击右键,选择解密全面加密文件夹,然后输入正确密码,点击解密按钮就可以了。
移动加密:把文件夹打包加密成一个EXE文件。这样加密后,你可以把移动加密的文件夹在其他没有安装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的机器上解密。
金钻加密、全面加密、移动加密这三种加密方法主要针对于十分重要,但不是特别大的文件夹(最好不要超过600MB)。其特点是加解密速度不是很快(每秒:10-25MB),因为是使用国际上成熟的加密算法将文件夹内的数据有加密成不可识别的密文,所以加密强度是最高,没有密码绝对无法解密。这三种加密方法也是同类加密软件所没有的。
超级加密3000有3种文件夹保护功能:文件夹加密码、文件夹隐藏和文件夹伪装。
文件夹加密码:无论多大的文件夹瞬间给文件夹加个密码,加密码后打开文件夹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
文件夹隐藏:无论多大的文件夹瞬间隐藏,打开这个隐藏文件夹需要通过超级加密3000的文件夹保护窗口。
文件夹伪装:把文件夹伪装成系统文件夹,伪装后的文件夹打开后显示的是系统文件夹的内容。
彻底隐藏电脑里的硬盘和光驱,禁止和只读使用USB设备。
磁盘保护功能可以对电脑中的磁盘进行初级、中级、高级保护。高级保护的磁盘分区彻底隐藏后,在任何环境下无法找到。
禁止使用USB设置后,插入U盘和移动硬盘后不会有任何反应;只读使用USB设备后,可以读取U盘里的数据,但无法向U盘或移动硬盘里写入数据。
彻底删除你需要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用数据恢复软件无法恢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超级加密3000》:12.2.1.0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