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系统安全- 腾讯电脑管家mac版下载
腾讯电脑管家mac版 v2.4.1 官方下载
50%
50%

腾讯电脑管家mac版 v2.4.1 官方下载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腾讯电脑管家mac版是深圳腾讯公司研发的一款安全软件。腾讯电脑管家mac版具有垃圾清理、软件管理、火箭加速与防钓鱼网站等功能。这款版本的界面是以星空为题材,操作过过程中的动画都是星空相关性的题材,非常的新颖和时尚。推荐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收藏。


腾讯电脑管家mac版界面:

电脑管家Mac版的主要设计理念来源于“星空“。通过色彩搭配和动画的表达,并结合小火箭形象,整体感观与OS系统的整体视觉体验契合。

首页主体以太空舱的形式展示用户电脑的运行状态,下方有三个圆形彩带,分别展示防钓鱼组建、清理状态、软件更新状态的信息,当需要用户操作时会通过呼吸灯引导。


腾讯电脑管家mac版功能:

1、清理垃圾

垃圾清理页面,左边的主体形象是一个飞船“推进器”(或者是个观星望远镜),配合扫描、清理垃圾的指令,“推进器”会有相应的动画效果。清理的内容支持:日志和缓存、开发者垃圾、无用的二进制、无用的语言包、损坏的配置和注册项、iOS升级软件、应用程序残留、浏览器缓存等内容。

2、软件管理 电脑管家forMac兼顾到了用户对软件管理的多方面需求,设有软件仓库、软件更新提醒、软件卸载等功能。根据个人的网络情况不同,会比在app store中更新软件更快速一些。而软件卸载能够智能判断残留文件,帮助用户彻底卸载应用及残渣。

3、防钓鱼功能

数据库使用的是全球最大的恶意网址数据库——“安全云库“,在反钓鱼能力上也占有一定优势。

牛铺软件园提供《腾讯电脑管家mac版》v2.4.1 官方下载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8.5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腾讯电脑管家mac版 v2.4.1 官方下载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