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U盘工具- vmware虚拟机软件下载
vmware虚拟机软件 v14.0 中文版
50%
50%

vmware虚拟机软件 v14.0 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mware虚拟机软件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虚拟机pc软件。vmware虚拟机让用户可以在一台电脑上运行多个不同类型操作系统,而且使用这种软件进行多系统运行时电脑不用重新启动也不用分区,随时都可以开启多个操作系统进行工作。

vmware虚拟机软件功能介绍

一、先进的性能 支持多达16个虚拟CPU、8TBSATA磁盘和64GBRAM 新的虚拟SATA磁盘控制器 现在支持20个虚拟网络 USB3流支持更快的文件复制 改进型应用和Windows虚拟机启动时间 固态磁盘直通 二、让Windows8.1锦上添花 Unity模式已经过增强,可与Windows8.1UI更改无缝配合工作。 Workstation10现在可以将Windows8.1物理PC转变为虚拟机。 三、加强控制 创建在预定日期和时间过期的受限虚拟机。启动后,虚拟机将以指定的时间间隔查询服务器,从而将受限虚拟机的策略文件中的当前系统时间存储为最后受信任的时间戳。 四、更好的工作方式 多监视器的设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无论您使用2个、3个还是4个监视器。 VMware-KVM提供了使用多个虚拟机的新界面 五、您虚拟机中的平板电脑 业界第一款提供虚拟平板电脑传感器的设备,该传感器使虚拟机在平板电脑上运行时可以利用加速计、陀螺仪、罗盘甚至是环境光线传感器。

牛铺软件园提供《vmware虚拟机软件》v14.0 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62.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U盘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注册码:CG54H-D8D0H-H8DHY-C6X7X-N2KG6,ZC3WK-AFXEK-488JP-A7MQX-XL8YF,AC5XK-0ZD4H-088HP-9NQZV-ZG2R4,ZC5XK-A6E0M-080XQ-04ZZG-YF08D,ZY5H0-D3Y8K-M89EZ-AYPEG-MYUA8。

注册码:CG54H-D8D0H-H8DHY-C6X7X-N2KG6,ZC3WK-AFXEK-488JP-A7MQX-XL8YF,AC5XK-0ZD4H-088HP-9NQZV-ZG2R4,ZC5XK-A6E0M-080XQ-04ZZG-YF08D,ZY5H0-D3Y8K-M89EZ-AYPEG-MYUA8。


下载vmware虚拟机软件 v14.0 中文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