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U盘工具- vmwarethinappenterprise下载
vmwarethinappenterprise v5.1 注册版
50%
50%

vmwarethinappenterprise v5.1 注册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mware thinapp enterprise是一款非常著名的应用程序虚拟化工具,vmware thinApp enterprise portable可以将程序相关资源如 EXE、DLL、OCX、注册表等封装到一个单一的 EXE 文件中,程序被限定在此环境下运行,需要的资源也都从这个单 EXE 封装包中调用,从而无需管理员权限,实现与操作系统的隔离。

vmware thinapp enterprise功能介绍

通过应用程序虚拟化消除安装冲突

应用程序虚拟化技术可以将应用程序封装起来以与 OS 或其他程序独立开;这样可以消除昂贵的回归测试和来自恶意程序的冲突。只需将程序插入到 MSI 或 EXE 文件中并部署一个包括注册表键值、DLL、第三方库及 Framework 的虚拟系统环境,而无需在底层操作系统中安装的任何的代理或应用。

一次封装、任意部署

在用户模式下部署虚拟化应用程序,而无需管理员权限。由于整个应用程序及其虚拟 OS 是作为单 EXE 文件部署的,所以无需安装设备驱动也不会修改注册表。从一个共享网络驱动器流式传输大型应用程序而无需服务器或客户端软件的安装。即使程序正在是也能升级或回滚。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将在用户下次启动时得到运行。

照顾到您的移动办公员工

您的用户可以在任意一台电脑上运行部署的应用程序,即使是报摊和酒店的电脑。他们不需要安装软件或设备驱动,也不需要管理员权限。而且应用程序运行可直接从便携式存储设备上启动,包括闪存驱动器。

提高软件分发过程

分发您的软件而保护本地操作系统不被更改,一些更改可能引起不稳定或破坏安全。即使受限用户账户也可以无需安装而安全地运行虚拟化应用程序。

vmware thinapp enterprise新特性

全面支持 Windows 7

ThinApp 现在支持 Windows 7。现在,您可以将较旧 Windows 版本(如 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中的旧版应用程序打包到 ThinApp 包中,以便部署到 Windows 7 上。这样可以避免成本高昂的重新编写代码和回归测试,并能更快、更安全地将业务应用程序部署到 Windows 7。

Relink

如果您曾使用先前版本的 ThinApp 创建了应用程序包,则无需使用应用程序的相关项目文件,即可将这些现有的包升级为新的 ThinApp 4.5 格式。此实用程序可以加快现有 ThinApp 包的升级过程。

性能加速器

通过降低虚拟应用程序的页面文件使用率和增加多个应用程序实例之间共享的内存容量,可改善向最终用户的应用程序交付并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调用应用程序。这有助于改善用户的 ThinApp 使用体验,同时减少网络带宽使用量。

注册表事务保护

确保注册表文件的完整性,并通过映射到备份注册表文件避免由于崩溃或系统故障造成潜在的数据损坏。

增强了打包功能的支持体系

现在,客户可以选择在捕获开始时与 VMware 共享应用程序打包结果,或通过 社区用户网络贡献应用程序打包提示和诀窍。通过为用户构建此支持体系,我们将会更好地了解产品的使用情况,进而提供更好的产品支持。

牛铺软件园提供《vmwarethinappenterprise》v5.1 注册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5.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U盘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vmwarethinappenterprise v5.1 注册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