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U盘工具- vmwareworkstation14下载
vmwareworkstation14 v14.0 官方版
50%
50%

vmwareworkstation14 v14.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mware workstation 14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虚拟机软件。vmware workstation 14让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电脑桌面上运行几个不同操作系统,能模拟出非常完善的网络环境,方便用户在多个操作系统间自由切换,特别适合it设计人员使用。

vmware workstation 14功能介绍:

一、让 Windows 8.1 锦上添花

Unity 模式已经过增强,可与 Windows 8.1 UI 更改无缝配合工作。

Workstation 10 现在可以将 Windows 8.1 物理 PC 转变为虚拟机。

二、先进的性能

支持多达 16 个虚拟 CPU、8 TB SATA 磁盘和 64 GB RAM

新的虚拟 SATA 磁盘控制器

现在支持 20 个虚拟网络

USB3 流支持更快的文件复制

改进型应用和 Windows 虚拟机启动时间

固态磁盘直通

三、加强控制

创建在预定日期和时间过期的受限虚拟机。 启动后,虚拟机将以指定的时间间隔查询服务器,从而将受限虚拟机的策略文件中的当前系统时间存储为最后受信任的时间戳。

四、更好的工作方式

多监视器的设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无论您使用 2 个、3 个还是 4 个监视器。

VMware-KVM 提供了使用多个虚拟机的新界面

五、您虚拟机中的平板电脑

业界第一款提供虚拟平板电脑传感器的设备,该传感器使虚拟机在平板电脑上运行时可以利用加速计、陀螺仪、罗盘甚至是环境光线传感器。

牛铺软件园提供《vmwareworkstation14》v14.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62.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U盘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注册码:CG54H-D8D0H-H8DHY-C6X7X-N2KG6,ZC3WK-AFXEK-488JP-A7MQX-XL8YF,AC5XK-0ZD4H-088HP-9NQZV-ZG2R4,ZC5XK-A6E0M-080XQ-04ZZG-YF08D,ZY5H0-D3Y8K-M89EZ-AYPEG-MYUA8。

注册码:CG54H-D8D0H-H8DHY-C6X7X-N2KG6,ZC3WK-AFXEK-488JP-A7MQX-XL8YF,AC5XK-0ZD4H-088HP-9NQZV-ZG2R4,ZC5XK-A6E0M-080XQ-04ZZG-YF08D,ZY5H0-D3Y8K-M89EZ-AYPEG-MYUA8。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