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浏览器- 浪迹浏览器下载
浪迹浏览器 v6.1.0.3 官方版
50%
50%

浪迹浏览器 v6.1.0.3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浪迹浏览器简介

浪迹浏览器简介一:

浪迹浏览器是一款绿色极简的网上浏览工具,提供友好的用户界面,拥有多种皮肤任你选择,具有运行速度快、稳定性强、占系统资源小等特点,登录账号后还可以同步收藏夹及浏览记录,欢迎来下载!

浪迹浏览器

浪迹浏览器简介二:

浪迹浏览器是上网看视频,看小说的最佳选择,是一款无需任何设置就可以拦截99%广告、占用内存少、运行速度快的浏览器。

浪迹浏览器

浪迹浏览器简介三:

浪迹浏览器特色:1、速度快,占用内存小:浪迹浏览器坚持绿色、小巧的开发理念,不光程序体积小,占用内存在同类中是最少的。软件启动快速,在低配置的机器上表现出色。2、操作简单,功能齐全:体积虽小,便功能齐全,支持鼠标手势、超级拖放、一键保存图片(Alt+S)、视频独立播放等功能。支持各种扩展插件。3、完全过滤视频:独有的视频广告过滤功能可拦截优酷、土豆、奇艺、搜狗、腾讯、酷六、凤凰网等几乎所有视频广告,让你看视频无需等待!4、拦截广告效果最好:独创内置的广告拦截机制,无需设置就可以拦截99%以上的弹窗、飘浮广告,设置为高效可拦截更多页面广告。5.视频独立播放,可将网页中的视频单独置顶播放。实现上网视频两不误。6.浏览器静音和去除网页限制的功能。7.一键保存网页中图片功能和将当前网页保存为图片的功能。8.兼容性好,支持网银,视频。完全兼容IE。

浪迹浏览器

更多相关介绍

浪迹浏览器是上网看视频,看小说的最佳选择,是一款无需任何设置就可以拦截99%广告、占用内存少、运行速度快的浏览器。

浪迹浏览器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浪迹浏览器
软件类别:主页浏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

浪迹浏览器软件特点

1、速度快,占用内存小:
浪迹浏览器坚持绿色、小巧的开发理念,不光程序体积小,占用内存在同类中是最少的。软件启动快速,在低配置的机器上表现出色。
2、拦截广告效果最好:
独创内置的广告拦截机制,无需设置就可以拦截99%以上的弹窗、飘浮广告,设置为高效可拦截更多页面广告。
3、完全过滤视频:
独有的视频广告过滤功能可拦截优酷、土豆、奇艺、搜狗、腾讯、酷六、凤凰网等几乎所有视频广告,让你看视频无需等待!
4、操作简单,功能齐全:
体积虽小,便功能齐全,支持鼠标手势、超级拖放、一键保存图片(Alt+S)、视频独立播放等功能。支持各种扩展插件。
5.视频独立播放,可将网页中的视频单独置顶播放。实现上网视频两不误。
6.兼容性好,支持网银,视频。完全兼容IE。
7.一键保存网页中图片功能和将当前网页保存为图片的功能。
8.浏览器静音和去除网页限制的功能。

浪迹浏览器使用技巧

Q:1.如何过滤广告?
A:浪迹浏览器自带3800多条广告规则,而且数目在不断增加中,无需任何设置就可以拦截99%的广告,包括飘浮广告、弹窗广告、优酷、奇艺、乐视、腾讯、凤凰网、搜狐视频等视频广告。
Q:2.为何使用了浪迹浏览器,还是有一些广告未拦截?
A:为了考虑到网页美观和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浪迹浏览器设置了三档广告拦截(普通、强效、不拦截),默认为普通。如果你觉得拦截的不够彻底,请将广告拦截的级别设置为“强效”(可以在菜单中设置,也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工具按钮。
Q:3.为何还有广告从其它浏览器中弹出?
A:请将浪迹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在菜单中选择,也可以点击设置按钮,在相应选项中进行设置)

浪迹浏览器更新日志

浪迹浏览器v5.5.02
1.修改了软件设置界面。2.新增更多广告过滤规则
浪迹浏览器v5.1.05
改进了界面代码,效率更高,占用内存更少.
修正了百度知道跳转不正常的问题

牛铺软件园提供《浪迹浏览器》v6.1.0.3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6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浏览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