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浏览器- Operadeveloper下载
Operadeveloper
50%
50%

Operadeveloper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Opera developer简介

Opera developer简介一:Opera developer是最Opera浏览器的最早期试验性版本,能够最快的体验到很多试验性的功能,并非所有试验内容都将会进入下一阶段的开发,由于Opera developer版的新功能未经完善,所以可能不稳定,甚至导致浏览器崩溃,此版本仅适合开发者和高级用户,或喜欢尝鲜的用户!

Opera developer

Opera developer简介二

1、载入速度快
欧朋浏览器(Opera浏览器)充分利用缓存机制,快速载入页面。欧朋浏览器(Opera浏览器)在各项测评中得到相当好的成绩。它使用独家排版引擎Presto。
2、功能多而小巧
欧朋浏览器(Opera浏览器)能众多,除了浏览网页,还包括POP邮件,IRC聊天,RSS浏览,语音控制浏览,阅读文本(不能读中文),还能添加各种控件,比如计算器、汇率转换器、天气预报、小游戏之类的。最新版中还有bt下载功能。不带语音数据和Java的安装程序大小一般不超过4M。
3、功能人性化
欧朋浏览器(Opera浏览器)具有相当多的人性化功能,方便用户使用。它支持多页面浏览,支持换肤、鼠标手势、页面缩放以及自定义页面格式。鼠标手势是欧朋浏览器(Opera浏览器)首创的功能,还有快进、自动页面登陆、自动填写信息、会话管理、笔记、快速设置等功能。它还内置了各种搜索引擎,以及合理的快捷键设置。

Opera developer

Opera developer简介三

Opera Software表示新版本中对很多功能进行了增强,并引入了很多新的功能。新版本基于开源Chromium 69.0.3493.3网页浏览器制作,承诺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Speed Dial和各种其他页面功能,包括复制/粘贴URL、将页面保存为pdf文件,以及制作网页截图或者添加至Speed Dial。

Opera developer

牛铺软件园提供《Operadeveloper》 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52.84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浏览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