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浏览器- Chrome77稳定版下载
Chrome77稳定版 v77.0.3865.9 Chrome 77稳定版 版本:v77.0.3865.9
50%
50%

Chrome77稳定版 v77.0.3865.9 Chrome 77稳定版 版本:v77.0.3865.9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hrome 77稳定版简介

Chrome 77稳定版简介一:

Chrome 76稳定版是谷歌官方正式发布的最新版chrome浏览器,此次发布的正式版chrome 76版本最大的变化是支持Payment Request API,此外还进行了稳定性改进以及问题修复。Chrome 76稳定版在Android平台上支持使用包含MP4(ISOBMFF)容器的VP9开源免税的视频编码格式,此外还支持全新VP9string格式。

Chrome 77稳定版

Chrome 77稳定版简介二:

cherome 76稳定版介绍:

Chrome 76版本之后,Google不再使用定制的fetch()函数来访问存储的密码,而是让开发者使用Credential Management API进行更轻松的管理。此外,新版Chrome支持CSS @font-face描述符,统一的CSS font-display属性以及全新的Paint Timing API。

Chrome 76稳定版共计修复了40处安全漏洞,包含IndexedDB, V8和PPAPI的 after free bugs,Blink引擎中UIspoofing,扩展程序的类型混乱,PDFium和PPAPI的 out-of-bounds write问题等等。

与此同时,Chrome浏览器开发版也迎来更新,版本号升级至61.0.3163.20(平台版本:9765.13.0) ,针对大部分Chrome OS设备推出,包括问题修复、安全升级以及性能提升。

几天前,谷歌推出了面向 Mac、Windows 和 Linux 平台的 Chrome 77 稳定版,带来许多新功能和改进。除了在新建标签页(NTP)中添加全局媒体控件,Chrome 77 还带来了新的配色主题。前者允许用户在屏幕上进行媒体控制,而无需按下音量 / 播放等媒体按键。对于喜欢在工作时顺便听音乐或播放视频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还是相当实用的。

Chrome 77稳定版

Chrome 77稳定版简介三:

据悉,该功能适用于几乎所有视频类网站,且允许用户轻松管理。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标记(Chrome://flags)中手动启用“全局媒体控件”。

此外,Chrome 77 稳定版还为新建标签页提供了新的主题和配色,可以修改的标记如下:

chrome://flags/#ntp-customization-menu-v2

chrome://flags/#chrome-colors

chrome://flags/#chrome-colors-custom-color-picker

如果你没有自动收到 Chrome 版本更新,可以随时转到“帮助 -> 关于 Chrome”页面手动检查更新,或者下载离线安装包。

Chrome 77稳定版

牛铺软件园提供《Chrome77稳定版》v77.0.3865.9 Chrome 77稳定版 版本:v77.0.3865.9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58.40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浏览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hrome77稳定版 v77.0.3865.9 Chrome 77稳定版 版本:v77.0.3865.9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