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直播- 氧秀直播助手下载
氧秀直播助手 v1.5.1.2
50%
50%

氧秀直播助手 v1.5.1.2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氧秀直播助手简介

氧秀直播助手是一款直播助手软件,这款软件受到很多主播的喜爱,因为有很多实用的功能供主播选择,它可以添加直播标题,好的标题可以很好地引流,可以调节麦克风,让直播音量恰到好处,随时显示直播状态,给主播一个反馈信息,让他们可以随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和直播内容,还有互动窗口让观众和主播随时交流互动。软件简单好用,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使用。

氧秀直播助手

氧秀直播助手简介图片一

氧秀直播助手使用方法:

  1. 下载安装,然后打开软件就是一个登陆界面,软件支持qq、微信、微博账号登录,这样直播链接也可以很方便地分享到这些社交平台上面,成为一个很好的引流入口,同时也能加强主播和观众之间的亲密性;
  2. 登录后就进入软件主界面,默认选择游戏直播模式,这时就可以添加直播画面元素了;
  3. 单击“游戏源”按钮,就会出现选择游戏源的窗口,选择好之后,再根据情况看是否需要勾选“反作弊兼容模式”“多显卡兼容模式”,点击确定,主界面的预览区域就会出现要进行直播的游戏画面了;
  4. 接下来对游戏窗口进行拖放、缩放等,调整到满意的状态,点击“开始直播”,就可以开启游戏直播了。

氧秀直播助手

氧秀直播助手简介图片二

氧秀直播助手在直播过程中会显示直播状态、直播间当前观众人数、关注人数、直播参数、观众进场消息和发言消息等,还区分了普通礼物消息区域和超礼消息区域,这些信息都能帮助主播进行判断。

氧秀直播助手

氧秀直播助手简介图片三

牛铺软件园提供《氧秀直播助手》v1.5.1.2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7.7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直播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