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直播- 视吧客户端下载
视吧客户端 v1.0.0.199 视吧客户端 版本:v1.0.0.199
50%
50%

视吧客户端 v1.0.0.199 视吧客户端 版本:v1.0.0.199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视吧客户端简介

视吧客户端简介一:

视吧客户端是视吧平台为平台上的主播们提供的一款pc端的直播工具,视吧电脑版可以让主播们在电脑上开启自己的直播间。视吧这个平台会不定期的有经济界的大鳄在线直播。视吧的主要直播方向是一些财经人物及财经网红在上面通过直播发表专业观点,为用户解决投资、理财等服务。

视吧客户端

视吧客户端简介二:

本次视吧APP 7·7红包节上的直播主播都是财经界大咖,分别有:现代华尔街风云人物——吉姆·罗杰斯;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李大霄;量化交易大师——安德烈·昂格尔;新加坡知名基金经理——黄达;著名财经评论员——叶檀;国际投资大师——戴若·顾比;知名企业家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华尔街顶级外汇分析师——连宝惠……

大咖们将面对面与广大网友分享“互联网+”下的A股机遇、当下英国退欧落幕,美国大选在即,怎样调整投资组合,人民币汇率走势及大宗商品,全球市场的变化等金融实事热点追踪。

视吧客户端

视吧客户端简介三:

视吧APP,全民的综合直播平台,互动寻找视吧主播人气王,总奖金500万!

直播期间,各个主播房间将会狂撒1亿慧币;

7月7日当天财经频道前10名的大咖将与房间内互动排名第一位、并且已经在视吧APP进行实名认证的用户共进晚餐!

视吧客户端

牛铺软件园提供《视吧客户端》v1.0.0.199 视吧客户端 版本:v1.0.0.199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9.5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直播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视吧客户端 v1.0.0.199 视吧客户端 版本:v1.0.0.199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