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浏览器- 皇帝浏览器下载
皇帝浏览器 42.300.347.5
50%
50%

皇帝浏览器 42.300.347.5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皇帝浏览器下载简介

皇帝浏览器下载是一款网页极速浏览器,基于谷歌开源的Chromium浏览器稳定版为基础,在此基础之上开发的皇帝高速浏览器。拥有谷歌Chrome浏览器的绝大部分特点,比如安全、极速、简洁、插件扩展功能强大等。

皇帝浏览器下载

皇帝浏览器下载简介图一

皇帝浏览器下载特色

1、绿色安全:该软件所占内存较小,界面简洁,操作方便,且该软件具有安全防病毒的功能,用户体验较好。

2、快速上网:运用皇帝浏览器可快速打开网页,上网速度快。

3、插件拓展安装:皇帝浏览器支持拓展离线本地安装,这个功能方便实用,是它区别于chrome浏览器的地方。

皇帝浏览器下载

皇帝浏览器简介图二

皇帝浏览器下载功能介绍

1.支持收藏云同步:使用谷歌帐号可以登录皇帝浏览器,可以实现收藏夹、个人设置、扩展等的自动云同步,安全方便。

2.功能强大:皇帝浏览器支持谷歌chrome浏览器所有扩展插件、应用、背景皮肤。

3.贴心导航:皇帝浏览器的新标签页选取国人最常访问的12个网站,上网更加便捷。

4.高速上网:皇帝浏览器所使用的webkit内核是目前公认的最快的网页浏览方式。 皇帝浏览器就是用Chromium的源码开发、优化的。比Chromium更适合国人使用。

5.无痕浏览: 运用了“沙盒”、“黑名单”、“无痕浏览”等功能来实现稳定与安全的网页浏览环境。

皇帝浏览器下载

皇帝浏览器简介图三

皇帝浏览器下载是一款十分优质的浏览器,值得下载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皇帝浏览器》42.300.347.5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浏览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