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邮件客户端- 网易邮箱客户端下载
网易邮箱客户端 v4.10.1.1008 电脑版
50%
50%

网易邮箱客户端 v4.10.1.1008 电脑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网易邮箱客户端电脑版是一款网络信息通信工具,是一款网络信息交流的留言通信方式。一个非常接地气的网易邮箱大师,不止是邮箱,更是移动办公利器。喜欢需要的朋友快快下载一个使用吧!

网易邮箱客户端电脑版软件功能

1、管理多个邮箱 完美一键登录,轻松管理你的所有邮箱2、一个大师帐号,信息多端同步 多个邮箱一次绑定,任何设备都能快速登录;自动同步已添加的联系人,通讯录永不丢失;一次设置来信分类,多设备上即可同步生效。 3、聚合推广邮件 根据邮件类型智能归类,将推广邮件聚合到单独邮件列表,不再弹出通知提醒。 4、邮件会话模式 同一主题的邮件合并显示,便捷浏览往来邮件,像聊天一样快速回复。 5、快速分享功能 邮件、附件可一键分享到微信、QQ和易信,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6、待办提醒事项 轻松将邮件添加为待办事项,设置提醒,轻松管理各项工作任务。

网易邮箱客户端电脑版软件特色

1、最全能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支持所有邮箱 - 支持网易邮箱、QQ邮箱、139邮箱、Hotmail、新浪邮箱等各类个人邮箱。支持网易企业邮、腾讯企业邮、263企业邮等各类企业邮箱,和国内外各高校的.edu邮箱。2、最高效邮件管理,大师帮你 - 新邮件实时推送,最快的新邮件提醒。设置来信分类,邮件查找更方便。一键设置邮件为日程,轻松管理工作任务。3、最安全权威认证: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EAL2级信息最高安全等级认证。隐私安全:可设置锁定口令,多重防护更安心。

牛铺软件园提供《网易邮箱客户端》v4.10.1.1008 电脑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7.7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邮件客户端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