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邮件客户端- 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下载
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 v4.8.1 官方版
50%
50%

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 v4.8.1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是网易针对邮箱用户推出的一款轻桌面式管理邮件软件。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采用业界最先进的Push mail技术,提供实时的新邮件提醒、一键登录网易免费邮箱等操作,用户安装此软件后,只要添加对应的邮箱帐户,即可开始使用,不需要打开任何浏览器就即可对最新邮件进行预览、标记和管理。

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特色介绍

绿色小巧:安装程序只有×××K,启动闪速,占用系统资源极低。

稳定可靠:采用网易邮箱最新技术,稳定可靠,支持163,126和Yeah.net免费邮箱。

自动升级:将会通过自动升级的方式,增加更多激动人心的功能。

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功能介绍:

闪电登录:设置帐号后,可以一键快速登录网易各大邮箱。

安全可靠:设置软件密码保护锁,保障使用过程中不会被其他人非法登录您的邮箱。

超大附件:您的邮箱将获得发送2G超大附件功能,大文件传送不再是问题。

邮件截图:在写邮件的时候,可以进行屏幕截图。

牛铺软件园提供《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v4.8.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6.3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邮件客户端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网易邮箱大师电脑版 v4.8.1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